前一陣子超多颱風的,所以買了不少泡麵屯起來,電視那時常播這ㄍ五熊拍的廣告,讓我想起很多年前,還在上班時,那時只有2種口味的樣子,常在下午泡來吃,覺得份量剛好ㄋ,現在又研發更多種口味,這次買了4種口味來試試。

    長崎白湯海鮮(小),157卡,這口味應該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種吧,可能它的味道有點像來一客的海鮮吧,但是白湯的風味就不是很濃郁ㄌ。

    Q-Cup長崎白湯海鮮嚴選柴魚及昆布等食材,慢火細熬成甘甜高湯,再加入以豬大骨熬燉而成的乳白濃郁湯頭提味,搭配上可愛豬頭魚板與口感爽甜的鮮蝦、花枝及高麗菜等豐富配料,鮮美又濃郁的順口湯頭搭配Q滑口感的雞蛋細麵,真令人垂涎三尺,貼心添加有氧DHA,讓你元氣加倍。

  
    信州辣味噌(小) ,153卡,這應該是我覺得最普通的口味吧,一整個泡出來有股豆腐乳的味道,但是吃起來,味噌的味道並不濃,是有辣味沒錯,但是真的不美味。

    Q-Cup信州辣味噌,精選日本信州赤味噌及甘甜白味噌以完美比例調和,與鮮美昆布高湯熬煮成濃郁的湯底,再加入七味唐辛子等辣椒香辛料予以調味,搭配上爽滑的雞蛋細麵、可愛豬頭魚板及蔬菜等配料,香醇辛辣的湯頭口感讓人意猶未盡,纖活唐辛子增加體內循環,讓你元氣UP。

    和風咖哩(小) ,145卡,雖然咖哩的味道不是很濃郁,但是居然有馬鈴薯ㄟ,光是這點就給它拍拍手,我覺ㄉ還是得學學日清的咖哩ㄟ,有點濃稠感,還保留了咖哩特殊的香料風味和辛辣。

    和風咖哩口味 - 日式咖哩風味,加入了蘋果的甜味,卻又帶點微微的辛辣,還有燉煮過的馬鈴薯,感覺就像是享用道地日式咖哩美食,每杯熱量只有145卡。

 
    羅宋牛肉(小),144卡,這口味有點像地雷ㄟ,並不像羅宋湯有濃郁的蕃茄口味,但卻有酸味.....但又不是很酸,還帶點甜,酸甜麵吧,吃了有點噁心感就是了。

    羅宋牛肉口味 - 蕃茄酸甜風味,與濃郁的牛肉湯頭組合,搭配略有調味的特製麵條,每杯熱量只有144卡。

 

官網:http://click.iwant-in.net/Q-cup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