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a的男友Takeo來台灣,之前一直喊著一定要見見他,順便練練我的濫日文,所以這次Lisa特地通知我,第一次見面不好意思空手,所以拎了6碗的鮮芋仙,剛好有買2送1的活動,所以2杯等於不用錢ㄋ。

    Takeo真的是我看過最隨和的日本人了,捧著碗坐在客廳吃飯,他也很適應,連吃燒酒雞他都OKㄟ,之前認識的日本人都很怕死,這個不敢那個不敢的,真的要像Takeo這樣入境隨俗ㄋ,Takeo長的很像阿部寬,屬於輪廓深的日本人,聽說他的媽媽更漂亮,是北海道望族,真是想看看他媽媽是怎樣的漂亮ㄋ,Lisa嫁過去應該是當個貴婦吧。

    仙草1號(珍珠+綠豆+蓮子) $50元,他們給料一向不手軟,畢竟是這麼貴的冰品,我一向不愛吃珍珠、粉圓、芋圓之類的東西,所以他的配料我算能接受,雖不是每種口味都吃過,但是那些配料真的不差ㄋ,配上仙草冰和仙草+奶球,不算太甜的口感,蠻博得大家的稱讚。



    仙草2號(地瓜+珍珠+意仁) $50元,這口味還真是沒吃過ㄋ,可能是芋頭和地瓜,我一定選芋頭,但是看到他的地瓜和薏仁都給這多,下次可以試試這口味。



    仙草3號(紅豆+花生+珍珠) $50元,記得枝前吃這花生仁,可不比花生湯的花生仁差喔,非常綿密,紅豆也煮的不錯,真的很訝異,已經開100家分店的鮮芋仙,品質也可以顧的這麼好,通常分店開愈多,品質就愈不穩定ㄋ。



    仙草4號(珍珠+芋頭+紅豆) $50元,這口味應該是我最常吃的ㄌ,因為芋頭的關係,如果可以,我最愛的搭配是芋頭+蓮子+薏仁ㄋ,他們的芋頭真的該試試,因為綿密不說,那芋頭香氣很足夠,也不會太甜ㄋ。


    仙草5號(花豆+天山雪蓮+珍珠) $50元,今天吃到的是這個口味,噁.....覺那天山雪蓮的口感好怪喔,黏黏粉粉的,我還比較喜歡雪蓮子ㄋ,這種口感吃在嘴裡,一整個不開心。



    鮮芋仙招牌(仙草凍+仙草沙+芋圓+鮮奶油) $50元,Lisa特別選這招牌口味給Takeo吃,我一直跟Takeo強調這是tradition taiwan dessert,不知他能不能吃的懂,Lisa也不時在旁解釋這是台灣人夏天常吃的甜品,冬天有不同的形式,各有不同的功能,基本上是藥草做成的,不知這外國人看到這黑黑的一坨,有沒嚇到ㄋ,但是他還真的吃完ㄋ,果然很入境隨俗。
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0號(石牌夜市)
外送專線:02-2820-4688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