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接觸八字命理及水晶後,每天誦經已變成出門前的功課,楊讚居士提供一個修行的方法,就是密宗的煙供,將所修煙供予各方近身討報九玄七組,累世冤親債主,比燒香拜拜更有效果,煙供粉有股清香味,聽說還加入達賴喇嘛的甘露丸,煙供粉有分等級,就是依照甘露丸的多寡來制定的,最高級的我也有,普通的我也有,我的作法是把他們混合,畢竟天天燒最高級的,等於天天在燒錢ㄚ!!!

煙供粉主要成分:黃金、珍珠、珊瑚、青稞、麥、白豆類、白芝麻、白米、苦蔘、山龍藤、白檀香、紅檀香、藏紅花、肉蔻、竹黃、紅花、丁香、豆寇、砂仁。

    剛開始時,我所燒的煙供爐並不會開漂亮的蓮花形狀,某一天コウ君說讓他燒看看,沒想到隨便唸幾句經文,就開了很大的蓮花了,真的是自身所帶的福德和業力大不同ㄚ!!只要有狀況的時候,我通常沒辦法開出花朵,但是コウ君真的是每燒必開,而且都開好幾層,這次想到趕緊照下來。



密宗煙供香妙寶,上供下施殊勝功德
(一) 迅速累積福慧資糧
(二) 消除見修行持障礙
(三) 對治俄籍無明病業
(四) 增益福德財勢壽命
(五) 修法灌頂迎請諸佛
(六) 遮止兇星魔鬼傷害
(七) 天龍地祇善神擁護
(八) 究竟成就解脫虹身煙供:藏文叫淨供(哩沃桑卻)。
因焚燒供物生煙薰之,使自己和對象清淨,故叫淨供。但世俗凡夫,看到有相的煙,直稱煙供。
煙供分為一桑:上供煙供。
下訴:下施煙供。
其意義外供:焚諸供物生煙供養四種賓客。
內供:淨治五毒煩惱。
密供:淨治我執。
此外尚有培福解冤等圓滿福慧資糧之效。 密宗煙供香內含八大嘿嚕嘎大成就甘露法藥,「寧瑪巴」秘密傳承之龍藥,萬僧法藥,岩藏甘露,上百次火供灰。喜馬拉雅山雪域閉關上師-馬貢仁波切、吉美仁波切、貝瑪卻且仁波切、紅教掌教教主貝諾法王率百位喇嘛,無上大力普巴金剛除障法會,內壇加持,因緣殊勝,百劫難遇。

八吉祥煙供爐,目前我用的是藍色的除障爐。
●白色煙供爐 ─ 息災:煙供時使用白色爐,具有消災免難,尤其看醫生時好時壞,身體有不明病痛,小孩受驚嚇,沖煞等使用。

●黃色煙供爐 - 財運:煙供時使用黃色爐,具有招財進寶增進生意興旺,財源廣進,大發利市等作用。

●紅色煙供爐 ─ 人緣:煙供時使用紅色爐,具有廣結善緣等作用。

●藍色煙供爐 ─ 除障:煙供時使用藍色爐,具有除障礙‧消煩惱,嬰靈,累世冤親債主,婚姻不好,事業不順,家庭不合,業障重等去除作用。

●綠色煙供爐─ 事業:煙供時使用綠色爐,具有增穩財運‧事業發達順利之作用。五行屬東方。

    煙供爐上方有六字大明咒。功德不可思議,就算是配戴、觸、耳聞、被六字大明咒的風吹過,均能得到極大利益。經云:『若人得此六字大明,是人貪嗔癡不能染著,若戴持此咒在身者,亦不染著貪嗔癡病。此戴持人,身手所觸,眼目所睹,一切有情,速得菩薩之位,永不復受生老病死等苦』


唵嘛呢唄咩吽 
    六字大明咒,是觀世音菩薩微妙心印,亦即觀世音菩薩悲心、願力與修持的結晶。得此陀羅尼者,無量禪定相應,入解脫門,見涅槃地,貪嗔永滅,法藏圓滿,破壞五趣輪迴,凈諸地獄,斷除煩惱,救度傍生,圓滿法味。若有人書寫此六字大明陀羅尼者,則同書寫八萬四千法藏而無有異。若人依法念持者,是人當得百八三摩地、無盡辯才,日日得具六波羅蜜圓滿功德。于持誦時,九十九恒沙諸佛、微塵數菩薩眾齊為加持,諸天護法來為守護。持咒之人,七代種族皆得解脫,腹中諸蟲當得不退轉菩薩之位。命終之后,往生極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