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ㄉ覺得這家店實在是太好約ㄌ,就在士林捷運站一出口的右手邊,小熊の木屋是ㄍ聚餐的好地點,今天是貴婦之下午茶,找一間高貴不貴的餐廳,既經濟又實惠!!

    胖瓶點的是漂浮冰咖啡,冰咖啡上擠上大量的鮮奶油,再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,真是一個肥死人不償命的飲料ㄚ!!!胖瓶口口聲聲要減肥,點這飲料應該是沒辦法瘦的吧!!



    Cinty點的是漂浮冰紅茶,果真是甲木人,兩個都愛漂浮,我猜應該是那冰淇淋才是他們倆不想錯過的美味吧。

 

 
    ㄚ銖點的是某種香草茶,店家仔細的放著溫壺的蠟燭爐,挺大一壺的,而且看那香草包的份量也不少,應該是可以回沖好幾次都不會沒味道ㄉ樣子。

 

   

    提拉米蘇是下午茶的配套蛋糕,好像有好幾種蛋糕可以選擇,這蛋糕還真是不小塊ㄋ,雖然沒吃到,但是想像起來就很過癮。

 

    下午茶的配套中,加上蜂蜜鬆餅是要加$30元ㄉ,看起來也是挺厚實的鬆餅,雖然比不上米朗琪,但是以這樣的價位其實很OK了。

 


    薯條是現炸的,覺ㄉ好像麵皮還是薯條本身就有鹹味ㄚ!!不像是灑上鹽巴的鹹味,對我來說是比麥當勞還鹹,但是薯條的品質是比麥當勞好太多ㄉ。


 

 
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38號
電話:02-2889-135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