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自從上次芊媽帶ㄌ這個大三品蔥燒包給我吃後,我就一直念念不忘,但是從來沒特地去買,因為搞不清楚方向啦!!!!這次剛好經過,遠遠的就看到招牌,決定聞香下馬,上次是吃到這個辣味的,辣味的麵皮上有個紅點,外型跟記憶中一模一樣,還是很大一顆,底部一樣有煎過的痕跡。



    可能是最近物價上漲,肉餡沒記憶中的多了,皮厚了許多,其實也影響了整個口感,我寧願老闆做小顆些,麵皮和餡料的比例才會對稱,這樣是可以吃ㄉ飽啦,但不算是美食ㄌ,以後應該不會再去買了。

 
    這是原味的蔥燒包,第一次吃,聽說是胡椒餅的改良版,內餡跟胡椒餅挺像的,待我瞧瞧......


    內餡比辣味的稍多些,但是跟網路上其他人年前的食記還是差很多,依舊是麵皮和餡料的比例完全不對ㄌ,真可惜.....如果老闆可以做小顆些,麵皮不要太多,肉餡可以像以前一樣呈現肉團狀,我應該會再去買.......

 

地址:台北縣永和市秀朗路一段183號
電話:電話02-3233-5728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