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出自於新竹的福源花生醬,已經在團購世界中熱銷一段時間ㄌ,這次跟著胖瓶公司一起團購,也是等個把月才收到貨ㄋ,後來我居然在松青超市發現它的存在,沒想到也開始走超市通路ㄋ!!!

    必買品花生醬(小)$70元,就市面販售的花生醬而言,福源的價格算是貴的,外型很像小時候所吃的那種花生醬,以前最愛去偷挖花生醬來吃,因為濃濃稠稠的,一湯匙就可以在嘴裡含好久。




    雖是花生醬,但是含有少許顆粒,但又不像顆粒花生醬那麼大顆,一打開瓶蓋就有一股香濃的花生味道衝出,有點液狀,含油量感覺挺多ㄉ,和市面上買的花生醬差很多。



    將花生醬塗抹在吐司上,的確有顆粒感,這花生醬的味道意外的不甜ㄟ,很原味的花生醬,如果夾蘇打餅乾,應該會不自覺ㄉ把一整罐吃完吧。





    一直都很愛黑芝麻的產品,所以看到福源有黑芝麻醬$80元,當然也是要買的啦!!比起花生醬,我覺得黑芝麻醬的價格合理多ㄌ。




    一樣是香醇濃厚的感覺,油油亮亮的,根本就像是芝麻糊咧!!!




     在吐司上厚厚的塗上一層,真的比市面上的好吃多ㄌ,沒有太多澱粉的添加物,很完整的黑芝麻醬ㄋ,而且一樣不太甜ㄋ。




    顆粒花生醬(小)$70元,不知道跟吉比花生醬比起來是如何ㄋ。




     看起來比原味的顆粒還大多,但是和印象中的吉比花生醬還是有差,因為就是粉像液體ㄟ,一整個是流動的樣子。




    我個人較愛原味的,因為不用花力氣咬,但是可能很多像我爸那年紀的人,會比較喜歡顆粒吧,他們覺得這比較香。




地址: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55號
電話:03-5328118
營業時間:AM08:00~PM21:30 全年無休
網頁: http://eat22.ieplay.com.tw/fengxi/front/bin/home.p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