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美女極力推薦這家小吃店, 而且還要我一定必點紅油抄手,一聽到紅油就整個推縮,因為很久沒吃香喝辣ㄌ,覺得自己對辣度的耐受度減低,一直抗拒著這家美景川味小吃,還川味咧!!!!一定辣到一個境界,但是賴美女的積極推薦,讓我終於臣服ㄌ,到底是有多好吃ㄚ,一定要來試試!!!







    紅油抄手$50元,對一般小吃店而言,這家賣的算貴了,而且我們6點半打電話過去,要我們一小時後再去拿,去拿的時候已經完全賣光,只剩我們點的這2碗抄手而已,不僅如此,小小店面旁還一堆人在排隊,有沒搞錯ㄚ!!!這可是在地下室的小吃店ㄟ。






    一打開盒蓋就聞到濃濃的花椒+中藥香味,感覺不算少顆,大約10顆吧,但是每顆大小也不是很大就是了,很訝異的,這抄手並不軟爛ㄟ,那個皮還甚至有些Q勁,裡面的餡料,調味也挺適中的,沒有搶去紅油的地位,而且這紅油並不辣ㄟ,還是美味到我覺得辣不可擋了,一整個好吃啦,每吃ㄧ口就稱讚一句,賴美女得意的說"幸好有聽我的話點這個吧!!",嗯!!沒錯ㄋ,真是感謝她的堅持。





    担担乾麵 $50元,是賴美女第二推薦的麵點,她說這家的特色是灑上花生粉,麵條是像油麵形狀一樣的家常白麵,可惜一路帶回來是燜軟了些,配上花椒的麻,一點辣一點酸,果然蠻川味ㄉ,現場吃應該比較美味加分吧。






    賴美女也推薦排骨飯,但是一個人的肚子是有限的,沒辦法裝更多的主食了,倒是小菜$30元還可以塞塞牙縫,聽說這豆乾很不一樣,也是有點微辣微酸,跟一般麵攤的滷豆乾很不一樣,算好吃的小菜ㄌ。




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號B1(頂好名店城B1)
電話:02-2781-9004
OPEN:12:00~21:00 / 週一和週日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