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店實在是不容易ㄚ!!!!跟Cinty找店面找的真累,看到位在重慶北路和長安西路交叉口的苦茶之家,馬上衝進去解渴,這家已傳三代的店是Joyce小學同學家開的老店,我從來都不敢嘗試苦茶,只敢吃甜品。

    Cinty點的是四季寶$55元,內容物有櫻桃、黑棗、蓮子和白木耳,我實在對於櫻桃和黑棗沒興趣,否則還挺喜歡白木耳和蓮子的。





    我點的是芋頭蓮子湯$55元,真的挺喜歡他們的蓮子,煮的很鬆軟和入味,平常煮菜時我就很喜歡買蓮子入菜,煮泡麵也要加蓮子,應該要買幾包新鮮蓮子放冷凍庫的說,這次的芋頭倒不是很滿意,就是沒芋頭的香氣ㄌ,也不知是吃了啥,回家狂拉咧,夏天吃冰品果然要小心ㄚ!!!!






http://www.twoec.com.tw/Shop/1713/Main.aspx

商家介紹
 「苦茶之家」的歷史可追溯至八十年前,創始人鄭有財先生於重慶北路所經營之苦茶、蜂蜜、青草茶攤,依照祖傳秘方以36種名貴中藥煉製出苦茶露,苦茶之家因而聲名大噪,許多國外人士及中、南部消費者慕名專程前來購買。 另外店內的蜜芋頭由花粉、蜂蜜熬煮而成,加上大陸福建進口的蓮子及長白山上的雪蛤所組成的冰品,更是鎮店之寶。

產品介紹
*精煉遵秘方獨家「苦茶露」,以36種名貴材料煎煮,
 它與苦茶的功效完全一樣,但為顆粒狀(故為苦茶露),
 不似苦茶苦澀,較易入口。
*「苦茶油」對胃壁能成一層保護膜。
*「蜂王漿」由自營之養蜂場出產,
 工蜂頭部有下咽喉能分泌一種淡黃色粘性的液狀物質,
 此即為「蜂王漿」(Royal Jelly)



地址:台北市長安西路244號
電話:02-25580019
OPEN:AM0:900~PM18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