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宜蘭想買聯全麻糬,但是在衛生所上班的朋友說,聯全麻糬含有防腐劑被他們驗出來,宜蘭人是不會買那家ㄉ,他們都是買奕順軒的手工麻糬ㄋ,所以馬上決定買一盒回家喀喀看!!!






    一盒裡面有10顆麻糬,這樣一盒才$120元,有夠便宜ㄉ啦!!!而且口味還可以任選ㄋ,共有兩種麻糬皮,原味和黑糖,所以我兩種都有混著買。




    黑糖紅豆,黑糖味道真的挺不錯ㄉ,不會太甜,紅豆餡略甜些,這比較像豆沙ㄌ,我還是喜歡比較有顆粒感的豆沙餡。




    黑糖花生,這花生是我喜歡的濕潤口感,現在很多手工麻糬的花生口味都是粉狀ㄉ,吃了會掉滿地,而且會卡喉嚨,所以這家ㄉ超推薦。



    香芋,很難得吃到ㄉ口味,我最愛ㄉ就是這味啦!!真ㄉ超愛芋頭ㄉ,而且他們ㄉ餡料超多。




    芝麻,很特別ㄉ芝麻餡,我覺ㄉ它還有掺一些花生顆粒增加口感,芝麻算是這些口味中最不甜ㄉ。

麻糬有效期限三天,有效期內冷凍可延長保存期限,
三日內,若無法食用完畢,請放於冷凍保鮮,
待要食用,再拿出來常溫退冰回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