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隱身在石牌路巷內的早餐店,沒有店名也沒有招牌,剛開始沒啥客人,但是日久見人心ㄋ,大約半年後就開始有人潮ㄌ,到現在也是十年了吧,他有名的產品是蛋餅和花生湯,蛋餅不稀奇,稀奇的是早餐店居然有花生湯ㄋ,而且還是那種很專業的喔,可惜這次來吃並沒有吃到花生湯,否則花生湯+油條可是人間極品說........

    這次點的是熱米漿$11元/碗,他ㄉ米漿和豆漿我都很愛,吃飯糰配豆漿,吃蛋餅就是要配米漿啦,他們家的米漿很濃醇,不向外面賣的總是少一味,能讓我喝到好喝的米漿真的很少,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試試!!!








    為何他家的蛋餅$24元可以熱賣,就是因為老闆都會點菜時才桿麵皮,而且他的麵皮會煎的酥酥脆脆,不輸蔥抓餅喔,配上鬆鬆軟軟的蔥蛋,真是好吃ㄚ!!!!但是就像其他家早餐店一樣,賣完就收攤囉。



 


 
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實踐街48巷7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