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台中可買的名產除了太陽餅外,幾年前又多了芋頭酥,而且就開在母校附近,所以每次下台中都可看到,擇期不如撞日,決定買回家孝敬父母,選了12入的禮盒$360元,裡面有先麥蛋黃芋6個。





    原來是芋頭酥裡加上蛋黃ㄚ,芋頭的味道果真很濃郁,加上蛋黃很像在吃蛋黃酥,其實裡面用芋頭也很搭ㄚ!!!



商品特色
國宴點心指定品牌(Served at state dinners)-先麥芋頭酥(Shan Mai Taro Cake)特色:純手工製作,一顆芋頭去蕪存菁,僅取45%的精華製作,純素食可用,以烘培方式取代油炸、健康不油膩。請認明『阿聰師』溫馨的人像圖案, 產品上更印有『先麥』二字;請勿買錯只標示「大甲芋頭酥」就以為是『先麥芋頭酥』。
主要成份:新鮮芋頭、鹹鴨蛋黃、麵粉、砂糖、植物油



    先麥芋頭QQ 6個,剛開始還不太了解QQ是啥,以為是放了芋頭口味的麻糬,應該也是個新鮮的口味吧!!




    後來吃了才知道原來芋頭歸芋頭,麻糬歸麻糬,雖然口感比較豐富,但是下次還是想吃原味的試試看。




商品特色
上選台灣大甲檳榔心芋,以純芋頭內餡,經由阿聰師的創新手藝,融合台灣良質米的Q軟,為最受歡迎的新特產。
主要成份:新鮮芋頭、麵粉、砂糖、植物油、麻糬


中港店:台中市中港路2段122-6號
電話:04-2708-2268
網址:http://www.smai.com.tw/smai/index.a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