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這家亞都迷你小火鍋是賴美女帶我去的,他們專櫃小姐都很愛到這家店用餐,可能是分量適中而且價格也不貴吧,但是今天和Peach來,看到價格嚇一跳,在我的印象中足足貴了40元ㄟ,但是份量一點也沒變多ㄋ!!!









    亞都的特色就是食材新鮮,份量不太多,丸子也不是普通的那種,還有包麻糬的ㄋ,我猜這應該是漲價卻沒增加份量的原因吧。







    Peach點ㄉ是上選豬肉鍋$200元,其實沒幾片,但是他們ㄉ肉質很不錯,很Q牙的,很鮮甜ㄉ,而且不乾澀,以前都是點這道肉品。





    我點的是養生百菇鍋$200元,因為吃肉的機會太多了,想試試百菇是有哪些菇類,結果種類不太多ㄋ,香菇、杏鮑菇、金針菇、鴻喜菇、美白菇,還有一小片新鮮木耳及紅棗和枸杞,是真的挺養生的感覺,這些食材放入鍋中一起煮,果真讓湯頭很清爽ㄋ,還有一種甘甜味。



 


    他們其實還有一個招牌的東西,就是XO醬,最早以前是要跟老闆要,後來有陣子放在醬料區中任人取用,這次去又沒看到了,應該不能自由取用了,這XO醬拌麵是最好吃的,除此之外還有紅豆薏仁粥,數十年如一日,味道都沒變過,不甜不膩,就算吃很飽也是要喀一碗ㄉ。


 

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01巷16號1樓
OPEN:11:30~23:30
電話:02-87718151 02-27727610
網址:http://0287718151.travel-web.com.tw/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