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同學Eva要來看新厝,順便從我家裡幫我帶些東西過來,也給我ㄧ堆當初他們搬家後沒用的新碗盤,Eva果真是風水達人ㄋ,人一到就開始指點我,哪邊要放盆栽,鐘要掛哪邊,還給我很多收納的意見ㄋ!!因為家裡沒東西可招待,就徒步到附近的樂華夜市ㄙㄟ街去,走了一趟後來還是選擇人多的樂華蚵仔煎。

    這就是樂華蚵仔煎的菜單,真的不便宜ㄟ,比士林夜市都貴$5元喔!!但是人真的是超爆多,我們也是站在旁邊等了一會才有位置,搞不懂怎這多人在吃這家ㄚ?


    我們點了貢丸湯、肉圓、油粿、炒米粉和重點菜「蚵仔煎」,這滋味ㄋ~~~~超級普通的,實在沒必要排隊去吃,又貴又普通, 吃了之後我們都覺得沒這麼好吃,更何況又貴,應該不會再去吃ㄌ吧!!


    雖然東西普普,但是可愛的承哲吃米粉的樣子超可愛,雖然米粉很硬,他還是不屈不撓的要吃,然後全部張開嘴巴把咬不斷的米粉都吐掉,超好笑的,Eva說幸好不是在家裡,所以隨便他吐在地上,果真我們離開後,發現地上全都是米粉,ㄏㄏ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