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有夠討厭的,這篇文我至少重寫ㄌ4次,沒一次有存下來,痞客幫可不可以穩定些ㄚ!!!我快瘋了!!!!




    コウ君為了感謝小金同學和胖瓶的諒解,所以請我們到王品吃飯,結婚前在交往的過程中,コウ君他們家很常在王品聚餐,因為餐廳離他家真的很近,所以我有點吃膩ㄌ,這種大魚大肉最好一年吃ㄧ次就好,這次想換點新口味吃吃看,點完菜有先上餐前酒,但是忘了拍,像是酒精濃度只有1%的葡萄汁,味道還OK啦。

    麵包具特殊清香的松露奶油佐上紮實的法國麵包與香酥牛角,口感細膩、香氣醇厚。我挺喜歡他們家的麵包,尤其是那牛角可頌我可以吃個3個都沒問題,以前好像可以一直索取,現在好像不行ㄌ。








    這麵包沾醬我最愛奶油那款,因為我覺得奶油比較合味,至於那ㄍ像鹹牛肉的沾醬,是美味沒錯啦,但是總覺得沒有奶油來ㄉ美味說。







    蔬菜棒沙拉是由新鮮的紅蘿蔔、白蘿蔔、小黃瓜、西洋芹菜,切成長條棒配上千島醬,吃起來冰冰脆脆。以前總是點這道生菜,因為只有這道全都是菜類,感覺比較有纖維質,但是這次コウ君先點ㄌ,我只好嘗試新口味囉。









    鮮蝦水果沙拉由鮮蝦及新鮮水果組合而成,搭配優格醬食用,口感清爽。  胖瓶點這道,他說水果多到吃不完,後來還求救小金同學,蝦子挺新鮮的,但是因為是優格醬,我個人對於像美乃滋一樣的東西沒啥興趣,應該很難會點這道。






    義式油醋鮭魚捲主廚選用當季白蘿蔔薄片,搭配煙燻鮭魚及綜合蔬果製成的鮭魚捲,佐上義式陳年紅酒醋,清爽開胃。 小金同學點這道,看起來應該是沙拉中最精緻的餐點ㄌ,雖然不太愛燻鮭魚,以後可以嘗試看看這道。





    法式杏鮑菇沙拉經特殊川燙,再搭配主廚特調法式芥茉醬與義式香醋汁,吃起來非常清甜、多汁。哈!!!!我點的這道應該不會有人想點吧,因為杏鮑菇感覺很平常,我是想試試杏鮑菇做成沙拉是怎樣的感覺,因為我很愛菇類,想參考一下當成自己的食譜,但是感覺上好像蠻難的。





    服務生有特別告知這個要切薄片沾醬吃,醬料有2種,一種是黃芥茉調味成的,另一種是中式+日式調味的油醋,我個人較愛油醋,配上杏鮑菇,時再美味到一個不行,但是吃完後,對於油醋的調味整個失憶,應該很難模仿吧。







   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的湯碗是由法式麵包所做成的,非常的香酥可口。以前看別人點的時候就很想試試,但是公婆都會斥責,到這餐廳應該要吃好料,何必選個平常就可以自己煮的玉米濃湯ㄋ,今天終於能如願以償ㄌ,這玉米濃湯果真普通到很普通,我想只有麵包蓋子上有塗醬料還比較有可吃性,因為後面還有很多餐點,所以只敢把湯喝完,那麵包就不敢吃下去了。







    海鮮清湯是由新鮮的海鮮所組合而成的,味道非常的鮮美。胖瓶點的,以往我都點這道吃,但是一直覺得它湯碗上的酥皮很多餘,而且我也不覺得清湯內的海鮮有多美味,感覺並不新鮮的口感,但是湯頭的確美味。






    牛尾清湯是由純牛尾熬製而成,味道非常的美味甘醇。コウ君點ㄉ,仍覺ㄉ清湯加酥皮很多餘,聽說湯頭很清甜,但是現在我不敢吃牛肉,未來應該也沒機會嘗試了吧。






    松露鵝肝濃湯搭配翡翠熬煮的湯底及南瓜濃湯,呈現兩種不同的口感。鵝肝搭配法國黑松露醬、翡翠一起品嚐,風味獨特;也可與南瓜濃湯一同享用,呈現不同風味。這是識貨的小金同學點的湯品,鵝肝和松露ㄟ!!!都是高級品,小金同學說南瓜湯的味道很濃郁,唉!!!早知道就點這味啦。







    主餐上菜前,酸梅湯先上桌,這酸梅湯應該是解膩的飲料,從一開始有王品時就有這酸梅湯的樣子,應該也是靈魂餐點之ㄧ吧,今天的酸梅湯有點嗆,很不順口,不知是不是加了其他的材料進去。







    配菜也是完全沒變動過,2塊蜜蕃薯、2顆酸梅還有一根綠花椰,一直都很喜歡它的蕃薯和酸梅,很難吃到這麼恰到好處的蜜蕃薯ㄋ,外面的蜜蕃薯都過甜,以前吃台塑牛排配上酸梅真的比較解膩喔。






    當這牛排醬和蒜片端上來時,就知道是小金同學的煮菜要上桌了,我一直都很愛台塑牛排配上蒜片,真的很過癮,可惜不吃牛ㄌ,這美味已經不復存在ㄚ!!!








台塑牛排是王品的招牌菜,獨具中國口味,是全熟牛排,不但鮮嫩多汁,而且為了堅持品質的完美,一頭牛僅供6客王品台塑牛排。 N年前吃了第一口台塑牛排後,就深深愛上它的特殊調味,很多人對於這種調味過的牛排很敬謝不敏,但是我覺得只要是美味的東西,調味的或是原味的其實都是美食ㄚ!!!






    蒜茸龍蝦採清蒸的料理方式,是最能保持龍蝦鮮美肉質的甜味。コウ君聽我的話也不吃牛肉,改吃這龍蝦,一上桌就很像台菜,但是以一份1200的套餐,這大小的龍蝦有點太小了吧。






    酥烤牛小排選用美國choice級牛小排,並以400度C高溫,烘烤至7分熟而成外酥內嫩,鮮嫩多汁。胖瓶為小金同學點的,因為小金同學愛吃牛肉到一個境界ㄚ,所謂之夫唱婦隨ㄋ,聽說這牛小排挺嫩的,配上台塑牛排的沾醬,也是合味的不得了。






    龍鱈明蝦選用長年生長在南極深海的龍鱈,肉質極富彈性;搭配日本頂級虎斑大明蝦,一次享有兩種滿足口感,龍鱈鮮嫩多汁、明蝦鮮甜紮實。 非常少量的一份餐點,但是盤子還挺大的,搞的很法式,不知道是食材的問題,還是餐點有啥問題,我吃了這餐回家後居然大拉特拉,該不會是海鮮不新鮮吧??但是其他人都沒事ㄋ。






    什錦鮮果以當季的新鮮水果組合而成,可以幫助消化。從這道開始我就離席ㄌ,真是捨不得ㄚ,離開前特別請胖瓶替我繼續紀錄。






    巧克力布朗尼主廚選用法國進口的苦甜巧克力製成,完美呈現濃郁巧克力的高雅風味。這道蛋糕本來是我點的,結果沒能吃到,小金同學說不用可惜,他們的甜點並不怎麼樣。






    法式烤布蕾由新鮮牛奶及雞蛋烘烤而成,脆皮焦糖履蓋表面,口感濃郁滑順。看這烤布蕾的切面,應該雞蛋的比例蠻高的。







   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將純巧克力在200 ℃ 的烤箱烘烤成濃漿後,搭配冰淇淋一起享用,冷熱交替的獨特口感,令人回味無窮。這也是我想吃的一道,以前的排盤好像不是這樣,是那種巧克力蛋糕一切開後,裡面的巧克力漿會流出來,可惜他們沒有照出來給我看。


  



    冰釀咖啡和外面的應該差不了多少,但是那咖啡冰塊感覺上比較濃郁些,應該是真的咖啡去冰成的,外面的都攙水很多。







    コウ君點甘菊茶,而且他居然豪氣的把我點的蘋果冰醋給撤掉,ㄛ!!!拜託....這也是錢買的ㄚ,難道我不在場,就不能幫我打包嗎,甘菊茶外面都喝的到,真是有夠OOXX。



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69號
電話:02-87707989
OPEN:11:30 - 14:30 17:30 - 22:00
網站:http://www.wangsteak.com.tw/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