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到家樂福買睡袋後,實在是太餓了,所以在那覓食,突然發現有三商巧福,這家店實在是太久沒去ㄌ,那真是年輕時的回憶ㄚ,雖然以前就讀的學校有供餐,但是叛逆的我就是不愛照規定,所以常和賴美女去三商巧福吃牛肉湯麵+蛋,學會吃辣也是因為愛上三商巧福的豆鼓辣椒,因為愛那個味道,所以一瓢一瓢的加,好像吃到後來可以加上3湯匙都不覺辣ㄋ。

    這天剛好覺得超熱,又看到有涼麵組合只要100元,算算便宜了15元ㄋ,所以點了涼拌蟹肉冷麵(泰式)$80元,這涼麵一上桌,一整個覺得兩光,因為弄得很不專業的樣子,心裡直嘟噥,早知道就點牛肉湯麵+蛋,而且等這涼麵居然要10分鐘才上桌,搞不懂涼麵需要這久的時間嗎,上菜時,服務人員提醒我醬料不要全加,否則會太辣和太鹹,幸好我有聽話,因為份量不多,加一瓢就很夠味ㄌ。



    兩光的醬料用湯碗裝,看起來很不像泰式的醬料,倒是像吃薑母鴨時的豆腐乳辣醬,但是吃起來還是有點像啦,但是酸酸甜甜就是泰式嗎?頂多叫做酸辣涼麵吧,泰式的應該會有一些特殊香料味ㄚ!!!




    附的小菜涼拌秋葵$35元,一整個沒味,所以加了辣椒醬,雖然不算難吃,但是感覺上在冰箱裡冰很久,晚上一整個大拉,真不知道是不是吃了這頓的緣故ㄋ。




地址:台北市德行西路47號2F(家樂福量販店)
電話:(02) 2833-9274
網址:http://www.3375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