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Vanessa邀我ㄧ起欣賞今年最盛大的音樂劇THE LION KING,沒想到居然是VIP席,打從出生以來,第一次坐在前排位置ㄋ,可能是首映,看到不少明星,Vanessa很厲害,到處看到明星,我識人的眼力不好,所以只知道吳奇隆和馬雅舒坐在我的後面,旁邊有大小S全家,包括她的女兒,應該是許俏妞吧,長的實在像爸爸,果真是小孩不能偷生ㄋ,不知是不是坐在VIP的區域,休息時間尤其多的是明星在身邊,康康、郭子、姚黛瑋、黃子佼、蔡燦得、張天霖、品冠吧?還有很多當紅的偶像明星和模特兒,可惜我一個也認不出來,果真已經不是追星的年輕人ㄌ!!!ㄟ..............還有見到Freeman的叔叔(現今的政要),難怪一堆保安ㄋ,那時還沒意會是重要人物,後來走在他後面才發現到他ㄋ,





    因為Vanessa的工作關係,我們還可以兌換貴俗俗的音樂劇說明冊,看到標價實在是嚇一大跳,要價$500元,果真是搶錢一族的寬宏藝術,每次它們的場,那票價絕對不便宜,連周邊商品也是天價。



   
    這齣舞台劇是改編自迪士尼的熱賣動畫卡通獅子王,一開幕就是那彩面狒狒的巫師高歌引吭,接著各種動物由座席的兩側紛紛走上舞台,那動物的造型真的是突破以往的想法,非常的創新,也讓每個演員和動物角色的連結更緊密,因為坐在走道旁,所以我清楚的看到每個角色的服飾裝扮,當大象出現的那刻,我內心澎湃感動不已,馬上就熱淚盈眶,真的是感動莫名,因為實在是太佩服這齣劇的服裝道具ㄌ,用我們沒辦法想像的方式,呈現非洲大陸上的動物。

    我最欣賞的是,那非洲音樂的原始和狂野及不保留,還有改編的非洲舞蹈,真的非常的精采,真是感謝Vanessa讓我有機會可以坐在前座,因為前座和後面2.3樓的欣賞角度實在是差太多了,曾買過最便宜的票是在最後一排,坐在那也只能看大螢幕,還有縮到極小版的舞台,唉!!!難道要欣賞好的表演就一定要買最貴的票嗎?立志要當有錢人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