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經過這家店前,總是被香噴噴的麵包香味給吸引,但是從沒辦法下車採買,今天剛好坐公車到此,所以一定要買來吃吃看的啦,這家店的發源地是高雄,但搞的像是日本來的,而且主要居然是賣外帶咖啡啦,還以為是日本進來的麵包店ㄋ。


    質感很好的牛皮紙手提袋,一整個很日本。


 
    蕃茄培根生菜三明治$35元,以這個價錢和大小而言,我覺得算合理,而且它的包裝很精緻,那固定形狀的紙版更是貼心的有裁切線,所以更方便吃這厚厚的三明治,也不怕豐富的餡料會掉滿地。



    丹麥烤布丁$40元,我從沒吃過有這麼道地的布丁,通常放在麵包上的布丁都會偏甜,而且並沒有烤布丁的味道,光是這烤布丁就有35元的價值ㄌ,只是布丁下面是克林姆,我覺得太甜了,吃了上面的布丁後再吃到內餡,就會一整個減分。



    茄紅佛克夏$35元,很喜歡吃有番茄的麵包,因為總覺得蕃茄+麵包的口感很清新,而且這麵包是香料麵包,蕃茄上還有起司,真是絕配ㄚ!!!



    丹麥蔥花捲$28元,以這麼大的麵包只要這個價錢,其實也很值得,只是我覺得油膩了些,整體味道還OK啦!!



    橙香乳酪$30元,原以為這乳酪有橙香,因為我挺愛這樣的搭配,沒想到一咬下去,居然是很酥鬆的外皮,絕對不是我們平常吃到的那種派皮,而且裡面居然還有肉鬆,我覺得應該是肉鬆麵包吧,真是欺騙我的感情。



    這肉鬆雖然不多,但是扎實的很,很好吃的肉鬆,而且橙香乳酪原來是在起司下面,只是我滿滿的希望,包的不是肉鬆而是橘子果醬ㄚ!!!



    在買麵包時,發現冷藏櫃裡有GLINTER一系列的氣泡水,選了荔枝口味氣泡水$30元,那味道還真像荔枝ㄋ,只是我不喜歡代糖的甜味,一整個嘴巴不舒服。



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23號
電話:02-2370-0202
OPEN:07:00-22:30
網址:http://www.crownandfancy.com.tw/index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