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雙連花枝羹雖名雙連,但是不在雙連站的出口喔,而在錦西街上,成淵國中側門的對面,沒有醒目的招牌,也沒有花俏的裝潢,更沒有冷氣,一切看起來很有歷史,是看了魔鬼甄的食記來的。

    花枝羹$35元,天ㄚ!!!!現在還有35元的花枝羹ㄚ!!!!雖然不是頂大碗的,但是花枝的份量十足,薄薄的魚漿裹住厚厚的花枝,真的是美味ㄟ!!!我最愛花枝ㄉ相關製品,因為外帶所以特別囑咐要加辣高麗菜,但是老闆加的有夠多,買回來吃後實在是辣到發麻,沒想到這辣高麗菜居然會辣成這樣,套一句胖瓶說ㄉ,好吃的店老闆都一附臭臉。


    特別問老闆娘可不可以炒麵+炒米粉各半$20元,老闆說當然可以,但是炒麵明顯比炒米粉多很多,炒米粉只有1/3而已,炒麵不像平常所見的油麵,而是寬麵ㄋ,但是米粉和麵條比較起來,我還是比較喜歡米粉,而且20元的量果真是只有如此,我覺得正餐應該吃不飽,點心倒OK,請老闆幫我加辣椒醬,也是一個超辣ㄚ!!很像是自己弄得辣椒醬,愛吃辣的不可錯過喔。




    看到有肉包$15元,因為炒麵實在是少的可憐,所以再加個肉包應該就可以吃的飽,這15元的肉包果真有15元的分量,白泡泡的,挺好吃的感覺。


    看起來好像麵皮較多,但是我覺得肉餡和麵皮的配合將將好ㄋ,這味道好像不知在哪吃過,好像是在承德路7段那的豬腸冬粉所賣的肉包,挺喜歡這口味ㄉ。






地址:台北市錦西街74號
電話:25537304
營業時間:早上9點以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