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禮拜的這一天都要上課,這次剛好在樓下遇到,難得大家都聚在一起,決定到後面巷子的咖啡廳吃飯,這家店其實不隱密,但是因為開在大樓的正後方,如果不是熟門熟路,或是在大樓上班員工,應該會想不到有家咖啡廳吧,這家平價的咖啡廳叫做E91 Coffee

    我們幾乎都點套餐,套餐有附沙拉,份量不太多,但是很新鮮。



    小金同學點的是香蒜辣椒麵$120元,聽說很辣......後來吃了我的後,才知道有多辣......他這個,不算什麼啦!!!它的配菜很簡單,義大利麵條煮的算不錯,調味也適當,只是非常辣!!


    Cinty點的是奶油素麵$120元,除ㄌ沒培根和辣椒外,幾乎一模一樣,沒問她好不好吃,但以她常來的情況,味道應該不算差啦。




    我的是蒜味辣椒雞柳麵$140元,我還特地囑咐要小辣喔,結果辣椒粉居然是一堆,真不知是服務生聽錯,還是本來就是會放這多的辣椒粉,雖然雞柳條和麵都不錯吃,但是辣到我快沒味覺了,一直配水喝,流鼻涕的程度就像是重感冒似ㄉ。



    胖瓶點的是花生厚片$30元,因為他吃不下,公司常態性的下午茶,有像在養豬計畫。



    拿鐵$70元,厚厚的鮮奶油,讓胖瓶很感冒,結果是瘦子小金同學包辦,沒問他咖啡口味如何。




    附餐飲料咖啡,應該是不錯吧,每次Cinty都點這ㄍ。



    附餐紅茶也挺不錯的,有茶味,最怕喝到用粉泡的。
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08號之7
電話:2728-2832
OPEN:AM10:00-PM21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