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經過這條路,就會看到一個「此燈亮有餅」的招牌,心裡想著......好酷喔!!!!居然有人會用這看板,應該是生意好ㄉ不得了吧,我是沒仔細看店名,後來爬文看到它原來叫做忠誠山東蔥油餅,此燈亮有餅應該是讓顧客別白跑一趟吧。

    這次經過剛好燈亮,所以當然把握時機去買囉,其實這是家店面很小的簡陋店鋪,但是生意可興隆的很,果真美味是不需要經過裝潢ㄉ,看到MENU一眼就點了厚餅$45元,它可是外皮酥脆裡面扎實ㄋ,雖然看起來很油,但吃起來卻不會,因為太扎實了,吃1/4就會覺得飽。




    蔥油餅半張$45元,很大的半張,記得以前半張好像只要$30元吧!!!物價波動真是驚人,它們的餅要細細的在嘴裡咀嚼,就會有一股香氣和甜味,但是更重要的是外皮真是酥脆,我覺得愛吃這些麵粉製品的人,應該會愛喔!!!




地址:台北市克強路3號(另在和平東路三段118巷及瑞安街皆有分店)
OPEN:9:30AM~7:3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