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u之前就跟我講這家麵館了,但是一直都沒機會到那去,這次剛好在天母,她約我一起吃午餐,又提了這家店,所以擇期不如撞日,當然就是要去嚐鮮一下囉,老實說.....這家店若不是酉熟門熟路的人帶,我可能永遠都不知在哪ㄋ,因為我們居然是穿越Avon的店,因為這家劉媽媽抄手就在Avon店的正後方,難怪Enju會如此熟門熟路。




    當我第一次吃ㄧ家麵店時,喜歡點酢醬麵來測試這家店的口味,因為我老爸煮的實在是太好吃ㄌ,我會以他的為基準,這家店ㄉ酢醬麵要價$70元,其實以普通麵館而言,真的是算貴了,像在牛肉麵店吃,一碗也不過50元吧,但是聽Enju說這是正統山東人開的店,很多美國學校的學生或是日本人都來吃,想必應該是很不錯ㄉ,這家的麵條超Q,而且很有咬勁,但是那酢醬果真還差老爸的一截,可能老爸的口味偏甜,我已經習慣老爸的口味吧。


    Enju點的是大滷麵$80元,有蛋花、青菜、金針花、黑木耳和肉片,真ㄉ是超豐盛ㄉ,滿滿一碗全是料,喝ㄌㄧ口湯和麵,果真是讚ㄟ,麵條依然是Qㄉㄟˋㄉㄟˋ,下次來一定會點這道,Enju說他的抄手也是一級棒,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。



    它的小菜算是不便宜,一盤要$35元,但是可以任意拼盤,覺得拼盤的量比較多,Enju選的是海帶結和四季豆拼盤,看起來挺油光的,但是吃起來卻是清爽,味道很不錯的小菜。


    我點的是蘿蔔絲,一直都很喜歡酸酸甜甜的醃蘿蔔絲,它們的醃的並不是頂入味的,還有蘿蔔的一些辛辣感和稍微的苦味,可能是我的舌頭太敏感了,但是味道還是不錯的。


    Enju極力推薦這辣椒粉炒的辣椒醬,因為是劉媽嬤親手做的,所以口感極新鮮,而且辣味十足,我只敢用一咪咪,就已經覺得挺刺激了,愛吃辣的人應該會爆愛吧!!!




地址:台北市天母西路國際大廈E棟56號(面對金石堂正門右側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