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Lisa約在士林,就約在捷運站沿線的咖啡物語,這家店好像開了好幾年ㄌ,但是一直沒走進去過,因為我不太愛昏暗暗的地方,但這家好像是24小時營業的樣子,這樣就不會有時間的顧慮了。

    我和Lisa都點套餐,所以套餐飲料馬上送上,Lisa是奶茶去冰半糖,我綠茶半糖,飲料算OK啦,而且也算是大杯了。




    我點的是去骨嫩雞腿,記得好像是$220元的樣子,好像是先炸過後,再放上熱鐵板上,因為我被燙到....所以知道是很熱的鐵板,雞腿肉下面鋪著一層豆芽菜,好像有加黑胡椒醬吧,整體而言,算是可以吃的餐點,但是不怎美味。



    除了雞腿外,還有一個小火鍋ㄋ,雖然火鍋料不是挺多的,但是湯頭味道很不錯,吃了這小火鍋後,才真正有滿足感ㄋ!!!


    小火鍋附的醬料還挺多ㄉ,很一般的醬料,跟一元堂的很像,但是份量比較多些。



    白飯還挺大碗的,但是覺得男生吃應該還是不夠的。



    Lisa點的是焗義大利麵,應該也是$200初頭吧,看不出是啥口味的義大利麵,Lisa說還不錯,我看起來覺得義大利麵條很軟爛。


    附的南瓜濃湯,看起來挺不錯的,發現自己愈來愈愛吃南瓜了,幸好南瓜是個健康的食物。



    附的沙拉,但是大多是玉米粒,是個簡便的沙拉,覺得太寒酸了!!

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88號
電話:2881137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