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年前就在娘家附近發現這家美味的豆花,而且只有行家才知道要吃古早味豆花,否則大都是點傳統豆花或是三色豆花,呵呵!!!老闆還說從我點的東西就知道我是行家,因為都是挑那最搞工的,成本較高的東西吃。





    這次剛好Enju來石牌,吃飽飯後特地帶他去這家豆花店,因為知道他愛珍珠,所以推薦他吃粉圓豆花,老闆店裡的東西都是自己煮的,連豆花也是自己做的,有時候還買不到古早味的ㄋ!!!這粉圓真的煮的很入味,而且又Q,愛吃珍珠的人一定要點來吃。



    我則是點花生豆花,我喜歡這土豆仁的綿密,煮的很入味,還有點奶味,跟外面的花生湯專賣店可是不分軒輊,總而言之,就是這家豆花店的老闆夫婦很用心,長久以來一直堅持水準以上的品質,才能讓愛吃豆花的我,一直有美味的豆花吃。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尊賢街240巷1號
電話:2820933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