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ty加要裝聚寶盆,所以大夥去她家熱鬧一下,並搭順風車接接財氣,Cinty請花店插了一盆好富貴的花束,我們都以為她有特地交代,結果並沒有ㄋ!!是花店只動插成這樣ㄉ喔!!!我們一直好奇那粉紅色的菊花是哪種品種,因為實在是太漂亮ㄌ,不知道是說這是牡丹ㄋ!!!




   
    安聚寶盆等於是請一個財神爺回家,財神爺喜歡的環境是安靜的,而且要香香的,安了聚寶盆後,家人講話要和氣,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,這樣財神爺才待的住,Cinry特地蒸發糕要讓大家一起發,其實蒸發糕真的很簡單,但是不簡單的是要讓它發ㄉ漂亮,蒸發糕也可以小小占卜一下,有運的人就會發的起來,沒運的人就是發不起來。


    瞧!!!Cinty果真是個有運的人ㄋ,蒸出來的發糕各各開口笑,試過發糕裡加上蔓越莓,那口感還不是普通的好吃,有機會再蒸給大家吃,安聚寶盆有個重要的活動,就是投錢幣許願,我投了168個壹圓硬幣,結果當月回收將近200倍ㄋ,果真是搭了順風車的接財氣,以後誰家要安聚寶盆我都要參一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