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瓶和小金同學一致推薦這家位於中正高中對面的牛肉麵店,雖然開了很久了,但是我從沒進去過ㄋ,記得以前的招牌好像是掛黃牛肉麵,現在是文林牛肉麵,不知是不是同一家,反正既然他們如此推薦,就跟他們約這囉!!

    中午時間,果然人客很多,雖然已經放暑假ㄌ,裡面還是有些學生樣貌的客人,應該是有暑期活動吧,在門口就點了小菜,我明明是說海帶豆干和土豆的,但是東西上來,就是沒海帶,算了,反正替我省錢,它們的豆乾算滷的有入味,土豆還挺好吃的,難怪胖瓶他們一進門就問我有沒點小菜ㄌ。




    既然有名的是牛肉麵,當然要點牛肉麵來吃,胖瓶他們點碗大的公家吃,我忘記各多少錢ㄌ,反正連小菜就是$220元,應該算是便宜的牛肉麵吧,小金同學很推崇他們的湯,的確是挺不錯的,但我覺得牛肉更是好吃,記得小時候,在家隔壁也有開一家牛肉麵,那滋味跟這家很像ㄋ,因為後來我加了酸菜和白醋,被他們嫌棄的一無事處,說我破壞了這美好的湯頭,哈!!!因為我很愛嘗試ㄚ,桌上有的東西全都加進去。




    吃牛肉麵,酸菜是少不了的,這家的調味適中,但我個人還是愛三商巧福的酸菜和辣椒豆鼓,我是加的很開心,看胖瓶他們好像都沒加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