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Cinty習慣去給美甲師做指甲,這次預約就邀我ㄧ起,因為他覺得女人的指甲最好硬些,這樣命會較好,哈哈!!他應該是受不了我短短胖胖的指甲吧,好吧!!就接受他的建議,做ㄍ水晶指甲吧!!!

    我ㄉ第一次獻給ㄌAnna(小芳),他的工作室開在士林的和豐街,首先她先拿指甲色片讓我選擇,一整個亮晶晶,看了實在是愛不釋手,貴氣的我,一挑就是全部最貴的貝殼珍珠貝,她不建議我第一次做就用這種材質,所以愛那KIRAKIRA的我,就選了ㄌ類似珍珠貝色澤ㄉ亮片。

    小芳是個美麗的女孩,我給她的形容像是仙女,有一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氣質,但是工作時,讓我吃驚的熟練ㄋ,首先用磨棒拋粗指甲表面,再將餘粉清除乾淨,我覺得那ㄍ像魔術帽的紙圈,最讓我好奇。







    在上色前,途了好幾層,味道有些刺鼻,小芳細心的把芳療機打開,讓那味道不是那麼ㄉ濃郁,接下來就是用一種液體,和兩種粉體,用一支像水彩筆的工具,將粉體和液體和在一起,漸漸的把指甲成型,因為初次作水晶指甲,小芳建議做1.5格的長度就好,我才知道,那魔術帽的紙圈原來就是一種長度工具。



    磨甲面並不痛,最痛的就是塑型,用一個專用的工具,向聶子一樣,將指甲的兩側用力夾緊,指甲就可以變成是當的弧度了,小芳說,水晶指甲其實可以矯正甲面,和增長指甲肉,聽了真開心,因為我最愛看人家的指甲肉是很長的,看起來很有氣質唷!!



    完全塑型好的水晶指甲其實還有很多步驟,但是單看這樣就覺得很美ㄌ,我夢寐以求的長指甲ㄚ!!!


    因為水晶指甲剛成型時很厚,所以要用粗磨棒將指甲修磨,這時候美甲師的技術就可以決定指甲長、厚度、兩側甲型,之後要清除乾淨甲面上的餘粉,再使用四面拋磚,其實做指甲時一整個舒服,超想睡的。



    將!!!!!將!!!!這就是打磨好的水晶指甲。


    為了讓指甲有層次感,小芳幫我在指甲尾端,擦上珍珠色的指甲油,然後用專門的烘乾機烘乾,結果粗魯的我,一直破壞到擦好的指甲油。



    後來又上了一道液體的東西,聽說是可以讓指甲顏色持久的,而且沾到髒物,用去光水擦掉,也不會破壞甲面的光滑度,然後要用紫外線機烘乾,烘乾後塗上護甲油之類的保養液,就完工啦,耗時2小時喔!!!


    哈!!哈!!!甜不辣手指有沒變的修長多ㄌ,這個指甲真是選對ㄋ,我最喜歡的顏色就是這樣,小芳是採預約制ㄉ,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資料。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和豐街25號
電話:0928263419
水晶指甲體驗價:$999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