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跟Peikiee約在大坪林站,他說附近有一家新開幕的吃到飽餐廳,中午$250元加上一成服務費,而且可以用餐到下午4點ㄋ,很適合我們這種英英美黛子,所以就決定去PIZZA & PASTA GO GO 派,從我家到那裡只需要15分鐘的車程,算近吧!!

    GO GO派的用餐方式就是從GO1到GO7,$350元才有GO8和梅思蜜冰果,今天很幸運有吃到這個甜品,餐廳內部整體感窗明几淨,但是就是對冷氣吝嗇些,聊天中,覺得鼻頭還微微冒汗ㄋ。

GO1:主廚熱湯
GO2:冷飲
GO3:松子青醬薄餅 & 蜜汁烤雞腿 
GO4:厚麵皮(PIZZA BREAD)夏巴塔
GO5:PIZZA
GO6:熱飲
GO7:甜點
GO8:義大利麵



    一上來的就是芥茉生菜三明治,選單上好像沒有,本以為只能吃ㄧ次的單品,沒想到後來還可以繼續吃到ㄋ,這裡的調味都算清爽,一片結球萵苣+火腿片,包在有點像披薩厚皮裡,算是不錯的開胃菜。




    豪華海鮮披薩,我蠻喜歡海鮮的,所以這個口味是我的首選,但是吃海鮮最怕吃到不新鮮的東西,所以戰戰兢兢的喀了下去,結果海鮮雖沒到甜美的程度,但也不至於有浸泡硼砂或是放太久的感覺,不錯!!!第一片就有好感ㄋ。



    夏威夷鳳梨披薩,算是很普通的口味,這裡的餅皮都是薄皮的,是偏軟的那種,之前在聖地牙哥吃過薄皮的,烤的超酥脆,我還是喜歡那種的,這種的唯一好處就是不會吃太多麵粉下去,這個口味的火腿和鳳梨算是給的不手軟ㄉ,除掉餅皮的口感,味道算佳!!




    瑪格麗特蕃茄披薩,這裡的披薩口味都算清淡,這蕃茄蠻大片的,如果可以在蕃茄下片放些番茄醬,那番茄的滋味就會更濃郁些,起司的口感烤的還不錯。


    香辣牛肉披薩,您瞧瞧!!這牛肉真的給ㄉ不手軟吧,但是我沒吃ㄋ,看到這堆肉就覺得飽,來到吃到飽的餐廳,就是要準備長期作戰ㄚ,怎可以一開始就被這堆肉打敗ㄋ,味道還蠻香的,應該還不錯。


    義大利辣味肉丸子披薩,我真的被辣到了,對我而言算是辣的,吃這片披薩讓我喝掉一杯飲料,肉丸子的口味雖不特別,但是加上青椒和起司,真的有給他義大利喔!!


    鮭魚橄欖披薩,可能我不太愛橄欖吧,看到有橄欖的產品一概都跳過,鮭魚看起來真的挺多的,喜歡海鮮的人應該會喜歡這個吧。


    松子青醬薄餅,這薄餅還是不夠脆,如果口感在酥脆點,配上這松子青醬應該是滿分吧,個人挺喜歡口味清爽的披薩。


    韭蠔爽披薩,這是我看到選單最想吃的一個口味,看起來好像很美味ㄋ,雖然那蚵仔不是挺大的,但是還算新鮮,沒想到蚵仔配上韭菜,再加上起司,當然還有他們的獨特醬料,會是這樣的美味,這個口味的披薩我吃了2片ㄋ!! 


    蜜汁烤雞腿,這烤雞腿很鮮嫩,味道也是醃製的恰到好處,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個口味吧。


    羅宋湯,湯品只能點一次,還有蔬菜湯可以選擇,這羅宋湯煮的真不錯,有學生時代吃早餐車的那個口味,唉....不知哪裡還有賣這些粥品的早餐車,好懷念喔!!!!!


    冰咖啡,飲料有冰熱共11種任選,而且是可以續杯的,Peikiee點了2次冰咖啡,應該還不錯吧,我個人是喜歡多變化,所以並沒有喝普通飲料。



    冰葡萄酒醋,我第一個就是選這葡萄酒醋,其實完全沒酒味,而且醋味也不是太強,感覺挺健康的,是個會想繼續點的飲料。



    蔓苺蜜思,喝第一口就後悔,根本就是給小朋友喝的咩,略甜的蔓莓口味可爾必思,後來還想再接再厲點翡翠蜜思,結果是略甜的奇異果口味可爾必思,忘記拍照,就是綠色的啦,都是給小朋友喝的。

    後來還有點香茅綠茶,也忘記拍照,口味不會太奇怪,挺清涼解渴的喔!!!

    提拉米蘇,還蠻道地的,但是就是略甜,雖有5種甜點,這個在照片上看起來是第一個想點的口味。



    水果寒天,很像踩到地雷ㄌ,跟照片上看起來是完全不一樣的,寒天凍是奇異果口味的,再加上鳳梨,而且還很甜,根本就不想在點來吃的,因為我們太長舌了,所以沒能把所有甜點都叫一遍,否則很想試試草莓冰淇淋和奶酪布丁的。



    梅思蜜冰果是滿$350元的才有的甜品,可能是剛開幕所以有招待吧,醋釀的番茄,很像梅子口味,我覺得還不錯,Peikiee就完全沒吃。



OPEN:AM11:00-PM9:30
地址:新店市民權路7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