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u說胖瓶寄ㄌㄧ封美食餐廳介紹,主角就是這家位於衣蝶S館後方的Kafé Café,記得好像是開了1.2年的店,是家夢幻的小店,從外觀就看的出來,很像東京御茶ノ水駅那邊的店,小小的卻很有特色。

    本來安排我們坐一樓ㄉ,但是我們覺得是通道,很狹窄的感覺,所以要求到地下室,一到地下室就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,雖是間接燈光,但是很明亮,牆壁上有可愛擺飾,也有個性插畫,當Art的Enju一整個開心起來,天花板上吊著一隻粉紅豬還有一架飛機,覺得好像在捷克看過,這裡的佈置有不少捷克的小玩意。


    我們坐在地下室的一角,從旁邊看上去就是樓梯,旁邊的擺設也都很仔細,心理在想.......這麼多小東西,應該需要很多清理工作吧!!

 



    因為是平常日的中午,所以有商業套餐可以選擇,這裡的只有兩種選擇,而且份量不太多的樣子,一個是優格雞排,一個是紅酒燴牛肉,所以我們倆就各點一種囉。






    先上來的是湯品,雖然菜單上寫的是迷迭香蕃茄濃湯,但是我卻一點都沒有喝濃湯的感覺,味道是不錯啦,依我的口味是略鹹些,至於裡面有沒番茄,還真是喝不出來,是有酸酸的味道,但是沒有蕃茄味ㄋ,倒是裡面的馬鈴薯很好吃,很像是馬鈴薯燉湯。




    我點的是優格雞排$190元,迷迭香醃製的雞腿肉,很像樂雅樂的香草雞排,只是口味比較清淡些,以我來說是恰到好處,雞排下面壓住的是新鮮沙拉,份量還不少,沙拉醬就是馬鈴薯蛋沙拉,很不錯!!優格醬的口味是甜的,應該是適合台灣人口味,我個人愛不甜的,烤過的雞排,配上優格醬,還真是挺清新的。


    Enju點的是紅酒燴牛肉$170元,白飯和沙拉用個大碗裝起來,應該是讓醬汁容易與白飯混合吧,這紅酒燴牛肉的味道適中,挺不錯的,牛肉也挺多的感覺,我有舀些湯汁淋在飯上,真的是一人吃兩人受惠ㄋ。




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5號1樓
電話:02-2581-421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