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這家冰店幾年前就被大肆報導過ㄌ,只是那時住的比較遠,從沒想過要來這區吃東西,結婚後才發現這家店其實離住家很近,所以某天回家的路上,就決定繞去找找建中黑砂糖刨冰,因為超喜歡吃粉粿的我,好想嚐嚐黑糖粉粿的滋味喔!!




    為了讓好東西與好老公分享,所以決定外帶回家,雖然不是假日,但是人龍已經從店門口延伸出來,不少都是外帶10份以上的,後來才知道如果有10份以上外賣,有專人送達ㄋ,今天剛好看到這個壯觀的景色,工讀生一籃一籃的冰搬上車,我猜應該有100份以上,把整台小車都塞滿,好像都是行政院之類的訂單,它們家的刨冰比別人貴些,4種料$40元,我這次點的是大紅豆、麥角、薏仁還有必吃的黑糖粉粿,看老闆將2大匙的黑糖漿舀入碗中,內用的還可加冰和加糖漿ㄋ!!!



    刨冰和料是分開的,這次只跟他要一袋冰,外帶的冰好像是可以多要幾包的。



    瞧!!!!!這就是Qㄉㄟˋㄉㄟˋ的黑糖粉粿,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,有很濃郁的黑糖風味ㄋ,但是隔天又來買一次,結果只剩黑糖顏色,沒有黑糖味道ㄌ,可見它們的品管有點問題,做出的東西很不穩定ㄋ!!


配料有大紅豆 綠豆 薏仁 花生 粉條 粉粿  粉圓 湯圓 芋圓 布丁 仙草 愛玉 杏仁 煉乳
夏天和冬天會有季節商品

地址:台北市泉州街35號
電話:2305-4750
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usco-vado3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