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Larina約在士林捷運站,因為她即將又要去大陸居住一陣子,我的第六感覺得要拿某種東西給她,讓她在大陸的房子裡使用,所以就在這士林捷運站旁,給學生聚會的小熊の木屋吃飯。

    上次跟胖瓶及小金同學來這喝下午茶,所以並沒有用餐,也不確定到底味道及口味如何,只知道便宜又大碗,當點餐後不久就送上餐點了,一端上來的白飯居然是熊臉的形狀,有夠可愛的啦,份量還不少喔!!





    配菜共三樣,看起來不怎樣就是了,但是一吃真的有點驚為天人,那碗豆苗能炒的好真ㄉ不簡單,調味實在是恰到好處,魯豆腐也是很入味,炒高麗菜就覺得沒這麼棒了,因為冷掉的菜中就高麗菜覺得怪。




    Larina點的是蔥爆牛肉,滿滿的一盤全都是料,看起來秀色可餐,可惜一直聊天,也忘了要一口來試味道,看Larina全都吃光,應該是挺不錯吃的吧。





    我點的是泰式椒麻雞,真的是有夠大盤的,上面滿滿的小黃瓜絲,配上炸的酥脆的雞腿肉,還有酸酸甜甜又有點辣的醬汁,真的讓我驚艷,其實還挺辣的,但是女生就是喜歡酸甜的滋味,但是還真是不橡椒痲雞ㄋ!!



    附湯是蕃茄湯,雖然每客套餐是$200元,但這例湯也不含糊,新鮮番茄加上蛋絲,口味還不錯,用餐後還有飲料,就這樣讓我們兩一直聊到4點半,餐廳也不會趕人,還不錯,是家會常來的店。


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38號(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右側)
電話:28891352
OPEN:AM10:30-PM1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