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去天母看牙,順便跟Enju約在顏哥早餐店,顏哥開早餐店已經好幾年ㄌ,但是他不愛宣傳,所以這次剛好他忙,趕緊拍個幾張來寫部落格美食分享,顏哥的早餐店叫做派帝漢堡,就在天母誠品的後方公園旁,早餐店並不像別家的早早開店晚晚收店,大概都是7點後才開店,12點就會拉下鐵門ㄌ,是個跩老闆,呵呵!!!其實他很能言善道,開了早餐店,可是交了不少好朋友和死忠顧客ㄋ(像我就是)。

    今天點的是燻雞蛋三明治,顏哥很能體恤我這胖子,不能有太多了熱量,我的三明治是不抹美乃滋的,而且就算不抹美乃滋,三明治還是很好吃,原因就是他放了大量的生菜,很少早餐店會不惜成本的放這多,但是顏哥就是這樣,只是到店內吃會有點辛苦,因為在熱的天氣,他也不會開冷氣的。燻雞肉和蛋是煎在一起的,很少有老闆會這樣多一道工,這樣吃燻雞時就不會掉滿地了。


    Enju點的是鮪魚蛋三明治,鮪魚醬是顏嫂弄的,吃他們家的早餐就是健康自然啦!!



    派帝漢堡的咖啡是招牌ㄋ,濃郁的咖啡+奶香,顏哥說這是他不惜成本去找到的,沒有早餐店願意花這種成本叫這種咖啡,以前我可是可以連續2杯ㄋ,但是很久沒喝咖啡了,怕心悸。




    我點的是冰紅茶,也是茶香很濃郁的紅茶,跟別家早餐店的紅茶也不太一樣,就是多了紅茶香氣。


地址: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33號
電話:28726949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