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很久沒在西門町走動了,距上次來美觀園吃飯,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,這次來吃之前,特地看看其他人的食記,發現這海鮮蓋飯非常吸引我,$250元,跟在日本吃的看起來沒兩樣ㄋ,但是我覺得甜薑片實在放太多了,我喜歡芥茉多一點,這生魚片都很新鮮,但是忙著說話,都忘記品嚐滋味ㄋ!!





    Bggr點的是咖哩烏龍麵$130元,看那烏龍麵條,感覺就像讚岐烏龍麵,Qㄉㄟˋㄉㄟˋ,學妹說咖哩味道很重,應該挺好吃的吧!!


    小金同學點了炒麵$110元,看起來料多味美的樣子,那麵條好像也是烏龍麵,可惜一直多話中,沒機會嚐一口。



    每人都有附一碗味噌湯,裡頭除了味噌外,還有很多魚肉ㄋ,但我不太愛有帶皮的魚肉,所以幾乎沒喝到。




資料來源:http://tw.local.yahoo.com/6dab3070/050203/143/1ylf0.html

    創立於1946年、到西門町非吃不可的平價日本料理店,由於生魚片持續每日使用量極眾,可以保持鮮度,大量進貨壓低價格讓普羅大眾可享受平價日本料理,最基礎的花壽司、下酒的烤香魚,都是50餘年來不變的懷念美味。

   特選生魚片400元/帆立貝、鮭魚腹、黑鮪魚、紅魽魚腹、牡丹蝦等時鮮漁獲,重量紮實價格卻平實合理,是好此道的老饕愛來本店解饞之因!

   特選上等醋飯350元/鮭魚卵、生海膽兩色軍艦壽司,黑鮪魚、紅魽魚腹、鮭魚握壽司,與軟時、牡丹蝦壽司等,時鮮海味讓熟客定時來大快朵頤。
三層樓店內卻每遇假日即坐無虛席,早年很盛行、有如火車上的卡式包廂座有著濃厚復古風,簡單利落。




地址:台北市峨嵋街47號 
電話:02-2331-037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