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一行人從台中要回台北時,在中港路上看到這家先麥芋頭酥,我就告訴大家這是蠻有名的台中名產,雖然告訴大家名產是芋頭酥,但是買芋頭酥的只有我和Enju,在試吃中,發現這個愛羅曼塔很不錯吃,所以買了一個試吃。



    店員有介紹這愛羅曼塔是新研發的小西點,$30元/個,如果是喜餅裡的一員,樣子也算是討喜啦,不像是傳統糕餅做出的點心。



    上面那顆是夏威夷豆,紫色部份就是先麥自豪的芋泥,而黃色的部份是奶油醬,就是車輪餅的那種奶油口味,外面一層薄薄的派皮,有點像月餅外面的那種皮,整體來說,芋頭味還蠻重的,我覺得應該是有加香料和色素,而且整體偏甜,如果減糖些,應該會美味多ㄌ!!



中港店:台中市中港路2段122-6號
電話:04-2708-2268

    以先麥芋頭酥打出全國知名度的大甲芋頭酥發明人"阿聰師",他以專業技術回饋地方的作品,成功帶動大甲芋頭相關產業的發達,阿聰師從事糕餅製作四十多年,一生除了做餅還是做餅,喜歡創作,想像力豐富的他,多年來不斷推陳出新,而且屢創佳績,三年前,由阿聰師所開創的大甲新特產-皮酥餡多、酥鬆甜,外觀有紫色玫瑰,薄薄漸層,紫色浪漫,緩細懷香,鬆軟溶口,酥酥脆脆,芳香濃郁,一綻放的紫色玫瑰!這就是『大甲先麥芋頭酥』。『大甲先麥芋頭酥』推出後立刻風靡全台,希望與台灣人有深厚情感的地瓜產業得以振興,從『芋仔』到『蕃薯』,阿聰師的新作品可望再度風靡台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