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瓶分給我一個彰化名產,聽說排得很長一串人龍,老龍師肉包還真的沒聽過ㄋ,我以為在台中唸書時,周遭大大小小的名產都已經吃遍ㄌ,我猜應該是我畢業後才開始流行的吧,官網介紹:精選大腿肉、香菇、蔥及獨家配方,包子皮有加鮮奶和糖,QQ軟軟的吃起來甘甜又多汁美味,是在地人的最愛也是2002國宴的指定茶點。連結底佳:http://047777402.travel-web.com.tw/




     一樣是偏甜的口味,好像越到中南部,口味就會漸漸的偏甜ㄋ,但是我個人覺得偏甜的口味很討喜,但是吃多了會膩,記得有一次到台南吃鱔魚意麵,還真讓我快嚇死ㄌ,沒想到會甜成這樣,這外皮我是覺得很一般,肉餡倒是很容易可以吃到蔥和香菇,還挺好吃的。



地址:彰化縣鹿港鎮三民路78號
電話:04-77774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