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母親節快到了,我跟胖瓶找了週末的午後帶老媽去逛百貨公司,逛到傍晚決定去用餐,胖瓶就選定CHILI'S 美式休閒餐廳,因為這是老媽從來沒吃過的料理,沒想到才5點半而已,餐廳內就滿滿滿,幸好有一桌客人剛好結帳,所以我們就順利的坐在靠窗的風景區囉,這天氣果真是快夏天了,天色還真亮ㄋ!!



    CHILI'S 美式休閒餐廳真的是很美式的餐廳,餐廳裡好幾台電視都在放映著棒球,菜單內的選項很一般,種類似乎是沒有星期五餐廳多,其實都有點大同小異。



    我選的是雪碧汽水,因為可以續杯ㄚ!!

可續杯飲料 Bottomless Beverages $110元
汽水、茶: 無限暢飲、免費續杯




    胖瓶選的是熱拿鐵,可續杯一次,老媽一直要胖瓶續杯,因為她想喝,又不敢自己一個人喝一杯,怕自己晚上會睡不著。

各種咖啡 Coffees $110元

可免費續一杯


    我覺得這沙拉超鹹的,我只有吃ㄧ口,不知是醬汁鹹還是起司鹹。

凱撒沙拉 DINNER CAESAR SALAD
新鮮蘿蔓和紫高麗菜,拌以凱撒沙拉醬及大蒜麵包丁、帕瑪森起司粉
凱撒沙拉搭配任何主菜可享優待


    很道地的水牛城辣味雞翅,非常好吃,配上起司醬更是風味無限ㄋ,馬芝條也比COSTCO的好吃多了,沾上番茄調味的醬汁,也是一等一的棒,香濃酥脆德州雞肉捲的味道也不錯,很特殊的香氣,很墨式就是了。

Chili's 綜合拼盤 TRIPLE PLAY $450元
豐富且獨一無二的最佳組合,老饕的最愛,黃金色酥炸馬芝條,鮮嫩水牛城辣味雞翅,及香濃酥脆德州雞肉捲,搭配蜂蜜芥末醬,藍乳酪起司醬及酪梨鄉村醬


    肋排較不油膩,我覺得星期五餐廳和COSTCO都蠻油的,配上它的BBQ醬也是好吃極了,那薯條也是一絕,M牌和K牌根本沒得比。

碳烤豬肋排 GRILLED BABY BACK RIBS $420元
整排頂級雙面BBQ醬鮮嫩小豬肋排、搭配奶油玉米及家鄉味薯條


    胖瓶說這是招牌,所以必點,很意外的香草冰淇淋居然比巧克力蛋糕還不甜,雖然兩種搭配起來很好吃,但是後來還是剩一堆巧克力蛋糕,這應該比較適合芊媽。

黑火山巧克力蛋糕 MOLTEN CHOCOLATE CAKE $320元
溫熱順口的巧克力蛋糕,以巧克力糖漿及焦糖點綴,搭配香草冰淇淋,再淋上香脆巧克力糖衣

地址:台北市忠誠路二段200號2樓 
電話:(02)2875-4838 
OPEN:11:00AM~11:0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