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去年就看到這家店的蹤影,第一次看到好像是在板橋,超多人在排隊的,可惜每次都是經過而已,這次回娘家看到附近開了一家,一樣是大排長龍,所以我絕對是要進去看看鮮芋仙到底在賣啥碗糕!!

    鮮芋仙是個加盟的連鎖店,現在的店家好像都要取個故事,讓商品有賣點,才會生意興隆,第一次吃當然要選擇鮮芋仙招牌(仙草凍+仙草沙+芋圓+鮮奶油),點餐內用有個BBcall讓你帶上樓,餐點好了就會響,生意做真大!!


    很有特色的大碗公盛著滿滿的料,雖然我不愛粉圓、芋圓這些東西,但是既然是招牌.....還是忍著吃下去吧。



    附上一個鮮奶球,感覺味道有點像台中豆子,芋園的味道還不錯,尤其芋頭口味的,有吃到一點芋頭的顆粒喔,仙草還蠻嫩的,味道挺重的,下面的剉冰是仙草冰,所以一整個仙草味很濃,這樣好像要$50元,下次除非有人請...否則應該沒有美味到我會再來買說。




官網:http://www.meetfresh.com.tw/index.php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0號
外送專線:02-2820-4688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