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sh他們公司想團購紅透半邊天的豆穌朋,但是由胖瓶公司主辦,所以胖瓶就揪我分享2種口味,好像半個月才到吧?我忘了,這陣子常常團購,芊媽說只要有吃的,我都不會錯過的,哈!沒錯!!!!




    記得之前看別人食記,泡芙是用圓盒裝的,但是現在變成方盒,而且每顆泡芙都另外包裝,可能是生意愈做愈大了吧,以前好像是7個一盒$75元,線再變成8個一盒$95元



    這是原味的外表,和前陣子Peikie揪的伴點泡芙很像,而且巧的是這兩家都在新店,莫非是有關係的?因為真的超像的。



    裡面的內餡比較鬆軟,其實算濃郁啦,但是我覺得外皮太甜了些,如果有機會應該不會在團購了吧,倒是覺得伴點的不錯。



    另一個口味是咖啡的,外皮比原味的還深一點點,明顯的有餡料的注入口,看這咖啡餡料,感覺應該不錯。



    聽說要冰凍起來才好吃,吃起來的口感會像冰淇淋,我覺得咖啡口味比原味好吃多了,這倒是蠻讓我意外的,通常原味都會是招牌才對,這次沒吃到巧克力口味的,伴點的巧克力好像超濃,我猜豆穌朋應該也不差吧。





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寶興路45巷6弄10號1樓
電話:02-29109475
傳真:(02)29149741

訂購說明:台北縣市滿3400元免運費,外縣市均需收運費。
團購價95元/原價120/盒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運費:
1~4盒 140元
5~12盒 190元
13~32盒 240元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