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!!可能我的食記寫的夠多,已經寫出口碑了,胖瓶的朋友居然慕名而來,要求我做開路先鋒,先幫他試吃ㄧ下想代理的產品,也給他一點產品的意見,哈!!所以愛吃甜食的我,就拿到6種口味的試吃品囉!!

    這包裝不知道是不是已經確定的,還是廠商提供的,我覺得如果可以搭配口味,而選定包裝,這樣好感度應該會提升些,像草苺口味,大家直覺應該就是粉紅色吧。


 



    一切開銅鑼燒,就聞到很香濃的草莓牛奶味道,嚐起來很像小美冰淇淋的草莓口味,隱隱約約還有草莓顆粒ㄋ,冰冰涼涼的,有在吃冰淇淋的感覺喔。


    這包裝雖然比較可愛,就算是提拉米蘇也適合,但是貼標顏色用藍色,就沒有提拉米蘇的口感了,提拉米蘇還是用米黃色或是咖啡色較好吧。



    這口味的麵皮是黑糖口味ㄋ,黑糖的香味好濃郁ㄚ,有點起司口味又有點咖啡口味的內餡,配上黑糖麵皮實在是好香ㄚ,那黑糖麵皮有得到我的心。


    芒果口味的貼標用這顏色也蠻合適的,所以這個包裝應該適合所有口味吧。


    一切開就看到有顆粒的餡料,真的好高興ㄚ,酸酸甜甜的芒果餡料還蠻夠味的,但是搭上黑糖麵皮就有點不適合,我覺得黑糖麵皮會搶了芒果的香氣,所以這口味還是用原味麵皮較好。



    抹茶口味的標籤用這種綠,有點像台灣綠茶不像是抹茶,抹茶的綠應該更深沉一些,像我覺得Mister Donut之前推出的抹茶口味,那顏色就很適合。



    抹茶的餡料裡還有大顆大顆的紅豆ㄟ,果真抹茶最佳夥伴就是紅豆了,抹茶有一點他獨特的苦味,算是蠻純正的抹茶味了,配上黑糖麵皮,很有沖繩甜點的味道喔。




    低脂優格這口味應該算是蠻新鮮的,我是從來沒吃過,還蠻期待的。


   
    這優格的口味不是像想像中的優格,倒是有點像淡淡的養樂多口味,有點酸酸的,而且也有顆粒ㄋ,但不知那顆粒是啥。



    黑森林口味應該就是巧克力口味吧,但還是蠻期待他是怎樣的呈現。


    這巧克力的味道很濃郁,而且意外的不是太甜,內餡一樣有巧克力的顆粒,感覺很像巧克力冰淇淋,配上黑糖麵皮,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個口味了。



    六種口味一起大合照,聽說原價是$35元,但是胖瓶朋友可能再開幕期間會特價$28元一個,到時候如果真的開賣,再通知各位饕客訂購資訊囉!!


    個人試吃意見是很主觀的,但並不代表完全符合大眾之口味,以上敘述僅供參考,不是絕對好吃的保證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