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已經忘記看到哪家的食記,這家的小蝸牛菓子工房的瑞士捲就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哩,今天剛好到那附近,而且也要去Angela家作客,所以買了6片當伴手禮。

    因為已經忘記人家的推薦,所以就憑我的感覺買囉,第一個是黑糖布丁$50元,因為買後大約隔了4個小時才吃,一直擺在車廂裡,所以軟軟的,我覺得冰一點應該比較美味,官網介紹「由沖繩黑糖製作的黑糖蛋糕,捲入黑糖鮮奶油和自家製烤布丁,傳統口味的全新口感。」蛋糕體真的不是蓋的,不是粗製的那種蛋糕,吃起來很像海綿蛋糕,而且也不會太甜,因為通常有布丁的麵包或蛋糕會爆甜,這布丁還有焦糖香,我挺喜歡的。



    為何會選擇蘭姆香蕉$50元,因為我對於香蕉所做的甜點都很有興趣,可能是做成甜點後那種特別的香氣吧,官網介紹「蘭姆葡萄蛋糕中,捲入新鮮香蕉製成的鮮奶油。在濃郁香蕉香味中,帶有清新迷人的蘭姆酒香氣。」果真不負我望,香蕉奶油透著陣陣的香氣,藍姆葡萄蛋糕也是很好吃,喜歡蛋糕的我,真覺得很幸福ㄋ!!!


    忘記在哪裡吃過紅茶口味的蛋糕了,對於那種特殊的味道很難忘懷,所以看到這皇家伯爵$50元,就忍不住買來試試,官網介紹「由伯爵紅茶和錫蘭紅茶製成的蛋糕。捲入紅茶鮮奶油和卡士達鮮奶油。濃郁的茶香令人難以忘懷。」果真那茶香的味道很令我滿意,只可惜都軟掉了,否則應該會超美味的。




    一直都很喜歡楓糖和夏威夷豆的味道,所以楓糖夏威夷豆$55元就一定要買的口味啦,官網介紹「採用澳洲進口高品質夏威夷豆製成的蛋糕,搭配上香氣獨特的楓糖鮮奶油。是您不可錯過的好選擇。」雖然有吃到一點夏威夷豆,但是還不夠濃郁,最好吃的夏威夷果仁的甜點,就是Häagen-Dazs的冰淇淋了, 每次去一定必點的。





    好像記得有人推薦這款抹茶紅豆$50元,官網介紹「採用日本進口的頂級抹茶粉製作的抹茶蛋糕,入口即化。捲入抹茶鮮奶油和蜜紅豆粒。」果真那抹茶味道十足,記得在京都吃過抹茶蛋糕,也就是這個味道了,配上紅豆真的是絕配ㄋ!!




    因為沒有冰起來,黑森林$60元算是塌陷最厲害的一個蛋糕了,官網介紹「巧克力蛋糕中捲入巧克力鮮奶油和櫻桃鮮奶油。加上自家製黑櫻桃餡。經典蛋糕的最新風格。」巧克力的味道濃郁,黑櫻桃很好吃,應該會是再買的一品。



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義街24號
電話:88661520
網址:www.escargot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