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老媽突然約我一起去逛士林官邸,因為在養工處工作的阿姨跟老媽說,最近有菊展,弄得很漂亮可以去看看,所以我就用小50載老媽去士林官邸湊熱鬧嚕!!

    在入口馬上就能感受到菊花的魅力了,全部~全部~都是菊花布置出來的喔!!非常熱鬧ㄋ,印象中的菊花就是黃色和白色的那種,沒想到,菊花也有這麼優美的,顏色也有很高尚的,而且菊花的姿態變化萬千,所以才能做出這麼多采多姿的佈置喔!!

    天空藍的很清爽,菊花爛漫的開著,喏大的庭院,真的是美極了!!


    本次的主題是「ㄓㄨ事大吉」,所以很多人都會在前面跟他合照,整隻豬都是用菊花佈置的ㄋ!!!



    這隻豬也挺可愛的,就是在點爆竹,呵呵~好生動ㄚ!!!



    因為這次菊展,我認識了很多種菊花,有花瓣很細的๑۞๑線菊,有沿著崖壁攀爬的๑۞๑懸崖菊,有長的富麗堂皇色彩豐富的๑۞๑大立菊,有像盆景一樣可以放在桌上觀賞的๑۞๑盆景菊,還有圓圓的๑۞๑杭菊,有空的人一定要去看看的呦!!



    秋天正是賞菊的季節,台北市政府公園路燈管理處將於95年12月16日至96年1月7日,在士林官邸舉行菊展,對菊花有興趣的民眾,屆時不妨趁著秋高氣爽的天氣,享受一片菊海、陣陣菊香的感覺。
所在位置台北市福林路60號
開放時間週一(Mon)~週五(Fri) 08:00-17:00
週六(Sat)~週日(Sun) 08:00-19:00
交通資訊捷運淡水線至「士林」站(2號出口)
票價免費
電子地圖電子地圖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