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是專門寫給學妹Jina看的,因為Jina今年7月也會在這裡辦婚宴,所以艾小妹的婚宴就變成我的探路之旅,首先就是寬敞的新娘房,可以容納非常多的賓客,新娘房旁邊還有一個小房間可以讓賓客休息,或是囤放喜餅囉,更讚的是,從小房間出去有2間廁所供賓客和新娘使用,我覺得這是最棒的,有隱私,又不會和外面的人搶廁所,飯店還準備了小餐點供新娘和新郎使用,還有無限暢飲的果汁ㄋ。





    再來就是我詳盡紀錄的餐點,第一道就是沙律龍蝦拼燻鮭魚捲,龍蝦沙拉不稀奇,燻鮭魚捲倒是很少出現在婚宴上,龍蝦很新鮮,肉質鮮甜有彈性,燻鮭魚包蘆筍更是我最愛的一道,真的挺不錯的前菜。




    富貴燒味拼盤,有烤鴨、油雞、臘腸、素排,和涼拌海蜇皮,邊邊還點綴著土豆、佃煮黑豆、泡菜,這三樣我還挺愛的,那海蜇皮時在鹹了點。




    花好月全圓,就像平常婚宴上一定會出現的一道甜品,除了一定要的花生粉外,這裡還多了葡萄乾ㄋ!!





    猴頭菇燉鮑甫,味道很棒的一道湯品,猴頭菇很多顆,倒是那鮑魚....我覺得口感不像ㄟ,湯的口味還是略鹹了些,裡面有一大塊的排骨,非常大一塊,吃婚宴根本不想喀掉這大塊肉。




    碧綠炒雙貝,這雙貝下手真大方,滿滿的都是干貝和赤貝肉,還有黃椒+紅椒還有碗豆莢,干貝我是覺得比較韌一點,但是那青菜類真的超讚ㄉ,還有貝類的鮮味加持過,真是新鮮又美味ㄚ!!




    宮廷花雕蝦,聽到隔壁桌新娘的學長說,這醉蝦是這體系餐廳中最經典的一道了,果真讓我ㄧ吃再吃,很不愛拔蝦殼的我,也顧不了弄髒指甲了,吃不完的還要求打包回家ㄋ,應該算是這婚宴中最棒的一道。




    清蒸海石斑,來不及照,就被體貼的源展弟弟將骨肉分離了,這石斑很新鮮,肉質軟嫩鮮甜,配上濃淡適宜的醬汁,還真是不錯ㄋ!!




    烤方蹄筋,這道菜來我還摸不清楚頭緒蔫,因為它連刈包一起送上,這盤大菜上除了蹄筋外,還有一大塊的腿蹄,所以不加思索就弄了點肥油+肉放進刈包裡,還蠻搭的ㄟ,有像平常吃的刈包,只是那油多了點,直直滴啦。





    紅蟳糯米飯,一直都不怎喜歡帶殼的海鮮,因為吃起來很麻煩,而且不小心吃到不新鮮的,還會過敏,但是聽說這紅蟳很新鮮,肉質甜美,我只挖了一小口的油飯嚐,雖然沒有老媽煮的好吃,但是也算不錯了。




    養生燉全雞,吃到這裡根本沒辦法再吃雞肉了,所以只喝了一小口湯,很濃的黃耆味,是道補氣的湯品,味道很不錯。




    晶宴美雙點,這是蘿蔔絲餅,酥皮的部份做的很不錯,但是內餡算少的,如果內餡多一點比較夠味,要不然把內餡的口味弄重點,這樣才不會顯的酥皮太厚重。



    另外一道就是這巧克力蛋糕,巧克力味道算純的,吃的出不是便宜貨。





    合時鮮水果,只要是新鮮的水果,味道就不會差到哪裡,蕃茄大又甜,西瓜也是多汁又甜,是個美好的ENDING!!



板橋館
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61號1F
TEL:(02)2962-6188
FAX:(02)2962-6432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