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Christine要離開K公司,所以他們約我一起吃飯歡送她,Christine因為生病的關係,所以只能吃蔬菜的素食餐點,所以我們選擇離公司近的麻布茶房

    因為平常日有商業套餐,而且只要$200元,所以大家都是點這個,我點的是野菇蟹肉丼,因為野菇和海鮮都是我愛吃的,一端上來還蠻像親子丼的,不同的是肌肉換成了蟹腳,洋蔥變成了金針菇和鴻憘菇,蟹腳還蠻大隻的,但是吃的出來不是新鮮的那種,少了螃蟹自然的鮮甜,但是又不會有太腥的味道,配上半熟的蛋液,口感真的滑嫩極了,我喜歡灑些七味粉增加風味,但是Daphney覺得沒有啥味道。



    配菜有兩種,一種很像是海蜇皮,再加點蝦卵,味道還不錯,至少比毛豆莢還精緻。





    其中還有一樣是泡菜,這泡菜挺特別的,用梅粉醃製的,所以有梅粉特殊的甘味。





    這紫菜蛋花湯有一點燒焦味,味道雖然適中,但是這種餐廳端出這種有燒焦味的湯,總是會讓人的印象大打折扣。




    商業午餐還附飲料,我選擇了冰抹茶,來這裡還是要喝道地的口味,他們的抹茶真的不是蓋的,還蠻濃郁的。



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9號
預約專線:02-29100919
官網:http://zoe-grp.com/azabusabo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