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上次吃了三千浦韓式小吃石鍋拌飯後,還有點意猶未盡,所以這禮拜去那上課後,就忍不住去買了幾樣帶回家,去的時候剛好他們才營業,看的出大老闆娘還在打哈欠,小老闆娘抱著嬰兒慢慢的走進來,當我填好MENU後,小老闆娘逕自的替嬰兒換尿布,大老闆娘很不高興的把MENU拿起來,感覺是很不情願的拿材料開始煮了起來,只聽到乒乒乓乓的聲響,但是小老闆娘依然不為所動的慢慢抱著嬰兒,直到電話響起,大老闆娘咕噥的講了幾句,用韓語叫小老闆娘來接電話,感覺上是很不客氣的口氣,還是韓語本來就是衝還衝去的,在旁邊的我....眼睜睜的看到婆媳鬥法戲碼。

    第一樣就是韓式炸醬麵$60元,黑黑的一團,我有看到老闆娘在作業台的邊邊,放了一整個下午沒冰在冰箱,我猜應該是這天氣不用冰起來吧,但是在煮麵的同時,老闆也有在熱這鍋炸醬,聽說這黑黑的炸醬跟台式的不一樣,因為全黑...我也看不出有啥,只知道有洋蔥和大塊豬肉,豬肉意外的不會很柴,整碗麵並不會很辣,聽說可以請老闆加辣一點,麵體很像是拉麵,還算蠻Q的,但是就不知是不是接近韓味了。




    這海鮮煎餅$120元是我最想吃的一樣了,因為曾經在大阪的鶴橋(韓國人聚集區域)吃過道地口味,覺得比大阪燒還美味ㄋ,這次真的見識到豪華的海鮮煎餅了,除了有蟹肉棒、紅蘿蔔、洋蔥、青蔥,更有大量的花枝和鮮蝦,老闆娘要翻面前又擺了一大把白色細條狀的食材,我猜好像是馬鈴薯條吧,但是真的吃不出來,這海鮮煎餅比我在大阪吃的還豪華,外酥內Q真是好吃極了。



    韓式辣炒年糕$120元,一看就覺得辣呼呼的,有洋蔥、紅蘿蔔、高麗菜,當然還有年糕囉,這年糕果真不是蓋的,Qㄉㄟˋㄉㄟˋ的不得了,而且對我而言是超辣的,甜甜辣辣的真是可以配飯吃ㄋ,但是我發現一個更好吃的吃法,就是海鮮煎餅沾這個醬,很奇妙的辣味變輕了,還更增加了海鮮煎餅的美味ㄋ!!




    海鮮煎餅沾醬其實挺酸的,但是不怎辣,算是可以解膩的沾醬,沾海鮮煎餅總覺得沒特別美味,我覺得沾水餃應該不錯。



    小菜每樣$30元,現場只有4種,所以我4種都點來試試看,涼拌花椰菜很有蒜味,基本上幾乎花椰菜的每個細胞壁都沾滿了大蒜,雖然不是太鹹,但是卻很夠味喔!!


    涼拌青菜(說實在真吃不出是啥),完全沒有青菜的菜腥味,所以真不知是啥,濃濃的麻油味,還有芝麻粒,真的是挺香的,而且不鹹,非常爽口。




    涼拌黃豆芽是我最愛的一道了,韓國人算是最會處理黃豆芽的一個民族吧,一點黃豆的草腥味都沒有,而且反而有黃豆的自然香甜,一樣只用芝麻和麻油,還有一點鹽巴調味,超級好吃的啦!!


    涼拌龍鬚菜實在是因為它太好認了,所以我ㄧ眼就認出來了,一樣是麻油和芝麻再加點鹽巴調味,清脆爽口,但是就是沒有草腥味,韓國人不知對這青菜下了啥手腳,一定事先有處理過啦,否則怎都沒那特殊的草腥味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