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非常臨時的找了芊媽和小謙同學一起去逛COSTCO,芊媽是因為公司自己的,所以可以任意外出,小謙同學則是偉大的母親ㄚ,為了兩位公主,放棄穩定工作,而我ㄋ.....是閒置2年的英英美黛子,就是這樣的組合,讓我們可以在非假日一起逛大賣場,哈!!

    到COSTCO除了買民生必需品外,賣場外的小吃部一定要享用的就是那美味牛肉捲$69元,牛肉捲的美味不用我多加贅述,到底多美味ㄋ,這牛肉捲對於很多人是天天都想吃到的美味,像Peikiee就是那位一直想約我吃這東西,可是卻又喬不出時間,所以本張圖片純粹是給她流口水用的。


    配牛肉捲有西式小菜四樣,酸黃瓜泥、黃芥末醬、酸菜、洋蔥,基本上只建議拿酸黃瓜與芥末一起食用,其他兩樣其實不太適合的,本次純粹是芊媽多拿的,辛苦擠破人頭拿到的小菜,還被我嫌棄配色不好看,還只吃其中兩樣,芊媽真是委屈ㄚ!!



    一向不太愛碳酸飲料的我,點了芒果冰沙,一杯要價$50元,喝了一口就馬上覺得後悔,我想像中的芒果冰沙,尤其是還要50元的這種,應該自然果味會多些,酸味會多些,而不是像這樣甜膩膩的,雖不到難喝,但絕對沒有50元的價值ㄚ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