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收了邀請卡,就一定要參加的芊芊生日趴,感謝寶弟一家來接我過去,地點在那遙遠的動物園麥當勞,到了之後我才了解芊媽為何要選這,因為真的很大,舞台也很大,更重要的是和其他用餐區隔開,有自己的空間,不會和其他用餐客混雜在一起,我覺得這一點真的很不錯。




    這次生日趴有兩位小嬌客,第一位就是12月才出生的小恩滕,愈吵的地方愈好睡,除了喝奶奶沒看她醒來過,聽說是番晚上的,吉利拔說他都是抱著小恩滕坐在椅子上睡覺的,真是辛苦ㄚ!!第二位是8月出生的小洛菲,將近8個月大的真的比剛出生的還好玩ㄋ,就像個活生生的小玩具一樣。



    這裡一樣有麥當勞ㄚ姨幫忙帶活動,連胖萍都帶小洛菲上去玩ㄋ,果真是超級保母,這麥當勞ㄚ姨真厲害,一群要6歲的小孩,控制不了的到處跑,到處尖叫,我想除了麥當勞阿姨,我們真的沒辦法掌控這群小孩。



    夏把鼻很認真的自己做了搓搓樂,還很費力的把所有的禮物都塞到小空間中,真的是一個大孝子ㄚ!!後來盒子還是丟了,否則下一個生日會應該還是可以用的到ㄋ!!



    搓搓樂也可以變成一個遊戲,就是小朋友跟壽星猜拳,猜贏了就可以搓一個走,猜輸了就要繞著壽星跑3圈才能重新猜拳,寶弟抱著小洛菲猜了第2次才拿到SNOOPY一隻。



    麥當勞ㄚ姨還主持了送禮物時間,只要送禮物給壽星,麥當勞ㄚ姨就會準備小禮物替壽星回送,一個是麥當勞的益智卡片,一個是包裝精美的小糖果,這小糖果一看就知道是芊媽的作品,小卡還用緞帶繫在袋口上,小卡還是用貴貴的壓紋珍珠紙,真是有夠花錢的啦!!



    最重要的切蛋糕時間,麥當勞ㄚ姨也主持了與壽星拍照時間,終於一家子可以來個大合照,但是芊媽照顧胖崴就忙壞了,夏把鼻一整場的照相,就是為了讓芊芊的生日會大成功。



    這蛋糕可來頭不小ㄋ,可是現在最熱門的Hello Kitty餐廳出品的,小小10吋就要價$1400元,真是為了愛女不惜成本給他開下去,但是一打開蛋糕盒,就聽到小朋友的驚呼聲,這驚呼聲應該就值那$1400元吧。



    這蛋糕還真好吃,外面的大草莓每顆都一般大,內餡裡的小草莓也是都香甜的不得了,草莓鮮奶油看的到紅紅小點點,應該是新鮮草莓去製成的吧,中間還有一層像養樂多口味的慕斯cream,也是好吃的不得了,讓我更想去店面買蛋糕了。



   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這3顆造型氣球,公主造型的那顆是會唱生日快樂歌的,這3顆就要將近$800元大洋,真是有夠不惜成本的,本來漂漂亮亮擺在一旁,沒多久就被頑皮的小朋友扯成一團,讓我這阿姨默默的坐在一旁,拆了將近半小時咧。


    總而言之.....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