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小野貓上上禮拜傳訊過來,邀我一起去聽世紀男高音Jose Carreras在台灣的跨年演唱會,我不加思索一口氣就答應了,反正票價挺便宜的,記得是$1200元吧。等到約時間的昨天,我才知道跨年演唱會真的是跨年ㄟ,我以為只是像平常音樂廳辦的活動,7:30開始的,沒想到是10:00才開始....我真的有點慌了,因為我答應コウ君要跟他一起跨年的,先打電話給コウ君,告訴他我搞錯時間了,他很體諒的說沒關係,讓我聽完,只要倒數時想到他就好了,真是不錯的老公ㄋ~但是......老爸和老媽知道我的計畫後,被罵到臭頭,所以只好聽完上半場,忍痛捨棄下半場了,這樣我還能回家跟コウ君一起跨年,才不辜負父母盼望我成為好媳婦。

ps.結果到了約定時間,與小野貓等興國高中同學碰面後,得知其中ㄧ人準備買黃牛票進場,在多重考慮下....我把票讓給興國高中同學,讓他們順利開了同學會。



2006歲末頂級盛宴
世紀男高音卡瑞拉斯跨年演唱會
Jose Carreras New Year Eve Concert


樂團:長榮交響樂團
合唱團:國立實驗合唱團

首位 走入台北小巨蛋的世紀男高音
首次 世紀男高音與台灣樂迷共度跨年之夜
迎接2007
天籟之聲 唯一鉅獻

[曲目]
I
比才:「阿萊城姑娘」組曲 (樂團)
傳統歌曲: 虔誠的信徒們 (卡瑞拉斯)
舒伯特: 天使合唱 (卡瑞拉斯)
傳統歌曲: 白鳥之歌 (卡瑞拉斯)
阿瓦瑞茲: 祈禱者 (卡瑞拉斯)
比才:「阿萊城姑娘」組曲 間奏曲 (樂團)
亞當斯: 神聖的夜 (卡瑞拉斯)

II
里郭利: 星光灑落 (卡瑞拉斯)
傳統歌曲: 火山 (卡瑞拉斯)
傳統歌曲: 波蘭搖籃曲 (卡瑞拉斯)
大衛: 小鼓手 (卡瑞拉斯)
嘉農/肯特/萊姆: 我將返鄉渡耶誕 (卡瑞拉斯&芙曼蒂)
史特勞斯: 吉普賽男爵序曲 (樂團)
柏琳: 白色耶誕 (卡瑞拉斯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