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著相親,選擇的地點是KOKOMO,因為不想一起吃午餐也不想一起吃晚餐,所以選擇時間較彈性的下午茶,見了面之後,覺得對方式一個安靜的乖孩子,初次印象還算可以,只是某人是個挑剔人.....很難會合他的意吧!!!

    我們選擇的是下午茶套餐,價格很便宜,可以選擇鬆餅或是蛋糕,我和老妹選擇鬆餅,可以選擇巧克力醬或是蜂蜜,鬆餅的像餅乾,我不是很喜歡就是了。

    "可可磨咖啡藝坊"是以美國50,60年代經典老電影為其風格代表,店裡充滿各種海報,劇照和小擺飾,甚至整個可可磨的色彩都"50年代"了起來,牆上掛的2大幅油畫,是老板請畫家根據"亂世佳人"中的情節所繪製的,因此本店可說是以"亂世佳人"(Gone With the Wind)和"似曾相識"(Somewhere in Time)為主軸發展出整個店的濃濃電影味。

    可可磨分為3個區域,1樓進入大門,迎面而來的是巨大的電影油畫,大而舒適的沙發椅,使人沉醉在老電影的香醇回憶裡.1樓的另一邊則以較新的電影劇照貫穿一室而成,桌子可以自由活動,門拉上後就自成一區,可供聚餐用,還有一個播放影片用的電視,非常適合喜歡熱鬧的年輕朋友.地下1樓則是以隱密,幽靜為其訴求,每個桌子都有風味獨具的小檯燈,儼然自成一個小格局。

    特調的各類飲料也是以大家耳熟能詳的電影為名,而清涼的果汁,冰茶更是以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得主來命名的,如1968年芭芭拉史翠珊-柳橙蛋蜜汁,1960年伊莉莎白泰勒-檸檬汁等,不也相當有意思嗎?



成立時間:1989年9月
推薦Menu:水果茶,羅馬假期,似曾相識,齊瓦哥-俄羅斯香茶,白金漢伯爵奶茶

地址:天母西路130巷1號 &3號 ,天母西/行義路/石牌路口
電話 : 2828-6700
營業至凌晨4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