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/27收到Google AdSense寄來的一封信,信的內容如下:

您好:

我們最近透過標準郵件遞送方式,寄給了您一組「個人識別號碼」(PIN)。 您應該會在 2 至 4 週之內收到此號碼。 一旦您收到 PIN 後,就必須將它輸入帳戶中,才能符合收取 AdSense 款項的資格。 若要輸入您的 PIN,只要按照 PIN 郵件中所附的指示進行即可。

請注意,出版者自原始發行日期起有 6 個月的時間可以輸入其 PIN。 如果您未在 4 個月內輸入 PIN,我們就會開始在您的網頁上放送「公益廣告」(PSA)。 如果您未在 6 個月內輸入 PIN,您的帳戶將會被停用,而且任何未支付的收益款項將會退回給適當的廣告客戶。 您可以前往http://www.google.com/adsense_pin_info 瞭解更多關於我們 PIN 政策的資訊。

如有其他關於取得款項的問題,請造訪http://www.google.com/adsense_payment_guide 。 . 如果您想要檢視此資訊的影音模式,我們建議您參閱位在http://www.google.com/adsense_payment_demo 的付款示範模式 (目前只提供英文版)。

Google AdSense 小組敬上



    一直到今天我才收到信,真是興份的不得了,我的累積金額雖然還不到100美金,但是我想今年應該能夠收到了吧,我沒花很多空間來放廣告,也不像有人每篇文章都會再下置一篇廣告,其實很想這樣做,但是Pixnet普通會員沒這功能ㄋ。


    提醒有安裝Google AdSense的朋友,可能會收到薄薄一張,是由Google AdSense寄來的信,千萬別丟了,要記得去輸入PIN碼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