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剛好到了附近,已經快要2點了,但是這家下港米糕排骨酥店還是坐滿滿,所以立刻停車進去買來吃,既然是米糕排骨酥店,所以一定要買這兩樣的啦!!點菜時,發現有很明顯的外帶區,而且還用電腦點菜,真是先進。

    筒仔米糕$25元,雖然不貴....但是真的不是太大,上面淋上魯肉汁,灑上一些魚鬆,在擺上2片黃蘿蔔片,看起來是挺秀色可餐,它不像在台北常吃的米糕,會淋上甜辣醬,這裡的味道全靠上面的魯肉汁,米糕吃起來普普,可能我還是習慣有甜辣醬的味。



    乾米粉$25元,讓我訝異的很大一份,看不出有沒加味過的米粉,淋上魯肉汁,加一點豆芽菜,這時我才吃出魯肉汁的美味,真的挺不錯的ㄟ,雖然米粉又細又乾,但是我還是吃的津津有味。



    排骨酥湯$35元,醬油味和胡椒味很濃的湯,有2小片冬瓜,冬瓜很入味,排骨酥也是意外的多,大概有6.7塊吧,也是很入味的,這味應該是老爸愛ㄉ。


    軟絲$50元,實在是少的可憐,而且吃到某幾塊時,有一股很濃的魚腥味,不知是不是有些新鮮有些不新鮮,醬汁是有點酸味的蒜蓉醬油,蒜的味道不是太濃,算是好吃的沾醬了。




    大腸頭$50元,雖然也不多,但是真的挺好吃的,魯的蠻爛的,而且處理很乾淨,沒有腥味,配上好吃沾醬,會搶了主食的丰采。



    粉腸$50元,真的是少到最高點了,果真是有店面的姿態ㄋ,平常在路邊攤點的這些小菜,同樣價錢應該都會多個30%左右,這粉腸沒啥腥味,但沒有吃大腸頭的驚艷。



    燙青菜$25元,這是大陸妹,一樣是醬汁取勝,讓大陸妹吃起來很清甜,燙青菜的功力也不錯,真的是剛剛好,還吃的到大陸妹的脆感,卻沒有不熟的草腥味。



地址:台北縣永和市保平路14號 (樂華夜市保平路交差口的85度C麵包對面)
電話:02-22325739
OPEN:11:00-22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