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第一次知道全統麵包就是這個超好吃白吐司,而且還是去國中同學家,他從冷凍庫將這白吐司拿出,稍微烤一下給我吃,哇塞!!小時後的物資不是很豐富,頭一遭吃到這麼好吃的白吐司,瞬間幸福感滿分。

    回家跟爸媽提了這家麵包店,老爸才說那老闆是他天母幫的好友之ㄧ,而且生日蛋糕都是跟他們訂的,早期他們如果有研發新口味或新造型的蛋糕,也都會拿來我家試吃,老闆叔叔的財運超好,遠從台南來台北打拼,想說學做吃的才不會挨餓,所以從西點麵包的學徒開始,拼到現在也在天母開了3家店了,而且早期房地產正熱絡,他也在天母買了好幾間房,加上本身很省,又有一個賢淑的老婆持家,才有現在如此風光的局面。




    老爸跟我說,全統的東西會這麼貴是有原因的,因為他們只用安佳奶粉和安佳奶油,所以才做的出和普通麵包店不同的口感,瞧這白吐司是這麼的綿密,而且烤過後更是加分不少。



    這吐司不像其他家的,切面的氣泡明顯少多了,最重要的是口感鬆軟,但是又很綿密,超推薦全統白吐司,百吃不膩的單純好味道,他們有名的還有鳳梨酥,老爸是出名的嘴刁,對他們的鳳梨酥是讚賞有加,但我不愛這味,所以沒啥好評論的,我訂婚的中式餅也是用全統的,雖然挺貴的,但是頗受好評就是了。


北路店 台北市天母北路2之3號
TEL 02-28737898
東路店 台北市天母東路36之4號
TEL 02-28711041
西路店 台北市德行西路70號
TEL 02-283236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